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育兒。Bfree 防脹氣奶瓶


現在的生活都是圍繞著寶寶來轉,什麼事都是以他為優先;
所以這次也為寶寶帶來新奶樽,希望寶寶可以有更好的成長。







(我的小BABY啊,你是有多肚餓啊XD)


Bfree奶瓶來自英國,這次試用的是Bfree FREEDOM第三代防脹氣奶瓶。






Bfree奶瓶寬樽口,加奶粉時不易倒出樽外,清洗亦很方便。






奶瓶分別有3種容量,160ml/260ml/330ml。


一共有4款不同流速專用仿母乳硅膠奶嘴可供選擇。
根據成長不同階段,去更換奶嘴,階段4是可以喝黏稠液體的。






整個Bfree奶瓶分拆出6個組件,絕對不複雜~
安裝時候記緊要扭緊,如果不到位,接合位出現空隙,就一定是會出現漏奶的情況喔!
最底下有單向回氣閥門設計,防止奶液倒漏;底部分拆開,更易清洗更衛生,奶漬就不易殘留。


我自己雖然是全母乳媽媽,但還是會用到奶瓶喔~

因為有時候會餵泵出來的母乳,讓家人餵增加跟寶寶的互動,
也可以讓寶寶喝到飽,我也能知道他現在到底喝多少呢。





使用Bfree奶瓶跟一般的奶樽不一樣,在加熱時候需要打開樽蓋,
以加強對流,這一點要注意喔!!!

因為有對流關係,即使我有輕輕搖晃奶樽,
亦沒有出現氣泡,自然喝起來就不會有那麼多空氣啦!

我的小baby菠蘿仔用奶嘴階段2,喝起來不會嗆到,而且喝起來很快速令我意想不到呢~





值得一提的是,Bfree奶瓶是採用獨家專利iComfort無管排氣系統,
能夠讓寶寶吸吮更輕鬆,防脹氣,肚仔小風自然減少嘔奶情況出現,
有助寶寶腸道健康;更有助減少中耳炎和腹絞痛。


我自己覺得,如果你是新手媽媽,為即將出生的寶寶準備用品,
絕對可以入手試試Bfree奶瓶,因為能夠有助減少寶寶脹氣,掃風時間減少,從而增加新手媽媽湊B的自信心呢!

或者是寶寶已經比較穩定或者已加固一段時間,日常會喝奶粉去補充營養,也推薦去試試Bfree奶瓶
因為沖泡奶粉很容易就是有氣泡出現,用上Bfree奶瓶就不用擔心會有脹氣問題。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Bfree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