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Kiehl's 金盞花系列


一直都有聽就過 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是皇牌產品,深受歡迎~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試Kiehl's 金盞花系列,今年更推出了新產品喔。

品牌選用的金盞花在種植時絕不使用殺蟲藥,
金盞花它的性質溫和,適用各種油性膚質,
包括敏感肌膚;對於脆弱敏感膚質更具有舒緩功效。







這款新推出的面膜,『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啫喱配方當中蘊含150塊金盞花瓣及蘆薈,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
肌膚能夠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

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
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黃色啫喱狀,像是檸檬蜂蜜口味,哈哈~
可以看到裡面真的要花瓣呢,不過是細細的,
用起來不會感覺到奇怪。





只需使用短短5分鐘,就可以速效修護。
洗臉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大概敷個5至10分鐘後就可清水洗乾淨。
一星期可以用2至3次。

我自己使用時候會避開眼周部分,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薄,
而在鼻翼比較泛紅會塗厚一點~
敷的過程我自己感覺有點鼻翼跟臉頰最膨的地方有點刺刺的,
相信就是本來肌膚缺水的關於啦。
敷5分鐘左右清洗後,這2個地方都有微紅,不過只維持了很短的時間,
所以放心,不是過敏的現像。



如果在妝前敷個5分鐘,來個急救即時補水,可以讓妝容全日更貼服呢!
夏天大太陽時候外出後也可使用作紓緩補水,改善乾燥泛紅。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HKD$390/100ml)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不含酒精成份的洗臉產品,而且更有助於暗瘡疤痕癒合;
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我只是加了點水就已經足夠起泡泡,
如果再配合起泡網相信效果會更好。
在臉上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清潔,用清水沖洗就業可。

用後皮膚感覺很乾爽,很適合夏天使用,特別如果是油性肌膚,用後感覺一定很爽!
不過就記得立刻要做後續的保養,
因為太過乾爽感覺會像有點緊繃XD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HKD$260/230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同樣是不含酒精成份,且具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
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
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使用前先使用輕輕搖勻,倒在化妝棉輕抹臉上並避開眼睛四周。
用後皮膚依然乾爽,但就有輕輕的均衡了緊繃的皮膚。
接著繼續其他的保養步驟就是啦~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D$300/250ml)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連結, 
Kiehl's網站:http://www.kiehls.com.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Kiehl's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