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美妝。日系化妝品牌BCL


話說我也是最近才認識BCL這個品牌,
它的24小時持久妝效的BrowLash EX 眼妝系列 最為女生們喜歡,
皇牌防水眼線液的銷售量更已經超過1000萬支!!!

重點是這個品牌一直在香港都有在賣,
這麼好的好東西也是朋友的化妝師朋友推薦才認識~
而且價錢又不貴,之前我看到SASA還買一送一呢!!!






這次就來一個淡妝,著重在眼睛部分,
所以簡單先上了粉底,就來試用看看BCL的產品囉~





眉毛部分有BCL的BrowLash EX 防水兩用眉筆,
一共2色,灰啡色及自然啡色; 而我比較喜歡淺色眉毛,
因為我本來的眉毛已經很粗很黑。

這支兩用眉筆的設計是一邊是眉筆,另一邊是眉液。
採用24小時持久長效配方,既防水又防汗防油脂呢!



BrowLash EX 防水兩用眉筆
建議零售價:HK$98


它的兩用設計讓我覺得驚喜!
眉筆採用筆芯,不需用筆刨,輕易攜帶; 
另一邊眉液用於眉尾部分,可以畫出細緻細長的眉尾。

顏色畫出來很柔和,很容易就能控制到,
像我對眉毛繪畫的初哥超適合的!






眼線液的部分,深邃濃黑及柔和深棕,
個人比較喜歡用棕色,因為相比黑色柔和外,
而且畫得不美也可以配合大地色眼影混合一下,哈!


眼線液亦通過24小時持久測試,一樣是防水、防汗及防油脂。
更有速乾易卸妝配方,避免妝物殘留,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




BrowLash EX 防水眼線液 (升級版)
建議零售價:HK$75




 眼線液筆芯柔韌彈性,筆尖容易控制,畫出順滑粗幼眼線沒難度~
而且每一筆畫出來墨水充足,
所以如果你是高手,一筆過的眼線絕對有可能喔!






最後睫毛的部分,只有黑色選擇,
同樣是24小時持久配方,防水、防汗、防油脂。
裡面更含5種美容精華成份呢。


採用快乾配方,而且只用暖水就可以輕易卸掉,減低對掉睫毛的風險~



BrowLash EX 梳型濃密纖長睫毛液
建議零售價:HK$105




刷頭部分特別設計7行鋸齒排列梳型刷頭,
能夠沾到大量睫毛液,讓每根睫毛更延長分明、不易聚結。

梳子部分真的要大讚,因為在刷睫毛時候最困擾就是遇到刷到有積塊,
這時候梳子刷頭可以把睫毛徹底梳開,真正做到根根分明呢!





只是簡單眼妝就讓整個人精神,所以眼晴的化妝品真的很重要,
睫毛就足以讓眼睛放大很多呢!!!





想要了解BCL更多產品,歡迎到以下網站,


銷售點:SaSa、Log on、Colourmix、Citi store、AEON、UNY及wishh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BCL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