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美妝。Revlon Buttercream 麗然炫彩染髮霜


從來未到髮型屋染過頭髮我的,通常都是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
所以本來是黑色頭髮底,要上自己想要的顏色還蠻困難的。


而這次就來試試Revlon Buttercream 麗然炫彩染髮霜~
它一只有15款顏色,而最後推出了紫紅,紫黑,亮棕,深棕色。




頭頂黑髮開始長出,就來試一下紫紅色能不能在的頭上著色吧!
因為Revlon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易上色而且自然呢!



#36RB Red Burgundy紫紅色
不知道會是如何呢?




染髮霜AB混和在一起,也附有手套潤髮劑。
乳霜質地,不會有刺鼻難聞的味道,而且不含阿摩尼亞,不傷髮質呢!




洗完髮後,頭髮好像蠻深色,比我本來的棕色更深是有點失望~
所以期盼著頭髮乾了,隔天看看效果會是如何啦!




感覺髮色變深色系了,不過用上潤髮劑後,頭髮不會因為染髮後變得很乾旱; 
產品採用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又有潤滑功效的椰子油等等,
所以染髮後也做法到修護滋潤呢。




在日光下在我頭上有出現紫紅色呢!!!
這真的讓我好意外,而且也聽到身邊朋友說顏色很好看跟我很合襯~
出奇的出色,所以很滿意這次的髮色!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Revlon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