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保養。La Roche Posay控油系列


來自法國的醫學品牌 La Roche Posay,這次來試用它的控油系列~
分別有洗臉,精華跟噴霧。
夏天出油的狀況真的蠻恐怖,有時就連整個妝容都脫到很不堪,不知道你們有身同感受嗎?

那就一起來看看La Roche Posay的控油效果是如何吧!











【Effaclar Cleans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

質地是透明啫喱狀,我配合了起泡網一起用,很輕易就起到泡泡;
ph值溫和,沒有色素,不會刺激皮膚,低敏感度。




起到滿滿的泡沫洗臉,清潔臉上的油脂,讓皮膚回復油脂平衡分泌~
乾爽肌膚回來啦,用後皮膚滑滑好爽呢!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以往我們在對付暗瘡都會想到茶樹油,不過原來茶樹油未必能夠完全的解決問題!
如果被堵塞的毛囊無法疏通,繼而便會再次引起發炎,或造成黑頭、粉刺及暗瘡的反覆出現。

而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能夠避免痘痘形成以及加快復元,有疏通毛孔的功效,從而減少黑頭粉刺產生。






我自己下巴部分還蠻多粉刺,所以也著重的塗抹。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當中含有維他命B3 能夠有效消炎降紅,
又可以抑制過份活躍的黑色素產生,避免色素沉著;
它能夠在底層抗瑕疵,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形成呢!

即使有暗瘡出現也不用怕!!!
簡單來就就是抗痘+防印二合一的產品呢~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

最後來到的是新推出的產品,是噴霧式吸油紙,厲害吧!
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能夠有效控油收毛孔,令肌膚清爽,
而且裡面成分可加快傷口修復,抗菌消炎呢!





立刻在我這油光滿面的情況來體驗一下,吸油面紙足以表達我有多油~

普遍市面面部噴霧都是以即時保濕為主,
而Serozinc 控油淨膚舒緩噴霧就可瞬間去油光,且控油能力持久,
特別適合油性暗瘡肌及敏感肌使用呢!




因為想要拍到效果,所以我有噴到比較重手,所以滿臉大水珠感覺,哈哈!





嘩嘩嘩!效果很明顯吧!
油光?NO way!
我嘴上的唇膏還比我臉更油呢~整臉只有嘴不小心碰到面油紙才油掉呢!
整個臉啞緻沒油光,乾爽,正啊!



特別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可以在潔面後作第二次清潔使用,舒緩淨膚,抑制瑕疵增生喔!


現在La Roche Posay在FB有小遊戲,有興趣體驗以上的產品的話,
快點按連結去了解一下吧!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La Roche Posay 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