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美食。樂天皇朝 期間限定菜色



終於要來寫一下吃的,最近好像都在寫護膚,
吃的還是要,雖然自己沒有特別講究,但特色的也還是想要試!
所以這次來到了樂天皇朝,彩色皇朝小籠包你應該有聽說或吃過吧~
最近更推出新口味,一定要試試看呢。







【麻醬伴手捲油麥菜】
我自己覺得好好吃喔!!!
把菜捲起來已經很可愛,再點麻醬,我想小朋友不愛吃菜都會喜歡~
爽脆的菜還有小黃瓜點綴,簡單的一道菜就令我愛不釋手。







【皇朝小籠包(八種口味)】
不能不點,就是必點的菜色!
它的8個味道分別是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芝士、蟹粉、蒜香、麻辣。
可是這個真的覺得不能跟別人分享,
因為每個口味只有一個啊!!!






【避風塘炒蟹小籠包】

是限定口味的小籠包,外皮是燈色跟紅色,
有微微的辣味跟蒜香~
本來想要咬開來拍照,可是湯汁一咬就湧出來,只能繼續吃囉!
覺得很新奇的味道,值得一試!





紅油炒手 是我只要看到餐廳有,通常都是必點的~






【竹筒剁椒魚片】
這個有點辣,你看上面的辣椒就知道!
魚片很嫩很好吃,我不太吃魚的也吃很多~
辣辣的很惹味!!!




【瑤柱芙蓉賽螃蟹】

是一道感覺很清很簡單的菜式~
蛋白中又會吃到蟹肉,不錯不錯!



【蟹粉炒飯】

這個炒飯味道超香,很好吃~~~
蟹粉蟹膏超香的!




覺得以上這2款蟹的菜式應該是兄弟,雙拼在一起吃很搭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宮廷驢打滾】

甜點來囉!
糯米皮捲著紅豆餡,不會太甜,不錯不錯!





【榴槤小籠包】

最後一道啦,一籠有6隻的小籠包甜點~
裡面包著是榴連的果肉,咬下去真的好榴槤!
我吃著吃著,不斷的說真的「好榴槤,好榴槤,真的好榴槤」
相信你吃過一定也是這樣子感受,哈哈!


整個晚餐都超滿足,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吃太 飽好像很罪惡,哎呀,我不管啦!
減肥都是明天的事!對 不 對 !







樂天皇朝

旺角分店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 625 及 639 號雅蘭中心二樓 203 及 205 號鋪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GroupHK/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