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淘寶。不藏私的4家淘寶店開箱分享



不藏私的4家淘寶店開箱分享,
我真的好像有一點,應該不至一點的購物狂特徵啊!!!
「最近喜歡的東西就會瘋狂買,同款不同色也給我包起來」
說到底就是喜歡買(不要臉的),幸好是在淘寶可以找到,
也因為是淘寶 才會這麼放肆的買啦(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吼)!



日雜或網路上 不難看到髮夾的踪影,特別今年一定要有金色,
幾何圖形髮夾也是出現率很高,無論長髮短髮都可以搭配到,
簡單的髮型加上髮型就不一樣。

相關文章:按此



韓都玉飾(按此
這家店 頭飾款式很多選擇,
除了我目標想要的金色 幾何圖形髮夾外;
也有很多韓系橡皮筋髮飾,所以我也順便買了一下小夾子,
是啞色系的,隨便夾夾都很可愛,也很適合小朋友使用呢。 





這些都是基本款的幾何圖形髮夾。




星星樹葉這種大塊的髮夾,造型都很突出呢。




也來一些簡單款,感覺好有氣質,也找到有一款是玫瑰金的,比較少見。





小花髮夾有點色差,應該說是沒有網路圖片中的暗粉紅色,
那個是最想要的顏色呢。





這家還有贈品,也算是蠻實用的!
(你要知道她們店家好喜歡送卡片套,小本子之類的東西@@)






兔小姐淘淘屋(按此
兔小姐 我覺得這4間店中品質最好!
光是看實物它的光澤都已經知道不是便宜貨,這很重要呢。





基本款在這家買了三角形金銀色,想要看看這家的質量,
果然選對了!
髮飾質量的看邊緣就可以知道,很順滑,修邊做得很好。





這款本來是想要買更長,可是沒有~
因為我看長髮女生用這種髮夾好有氣質呢!
嗯⋯⋯我想重點應該是長髮,但我沒有@@
(不管啦,買了再想XD)





這個月亮超好看的,配上淺色頭髮,好日系!
(我知道想像總是美好的)





這個是大的羽毛,造功很好,很有質感~
在一般實體店買很貴呢,能夠在網路找到不能不買呢!





金色髮夾日本女生最愛,因為可以自由搭配,交叉或整排最常見。
最重要這家的金髮夾的金色是亮金有光澤又自然,超推薦!
(有比較就會知道哪家好,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因為另一家我也有買)





女神髮箍是戴後面,用起來有一點點緊(其實髮箍多多少少都會有這問題)
又不至於會刮,但可能是金屬片的關係所以總覺得有一點⋯⋯(相信你懂的)


兔小姐也有贈品,是一條帶珍珠的粗黑橡皮筋。







芒果飾品批發網 (按此
很多不同的飾品類別,戒指耳環手鍊項鍊都有;
氣質 歐美風女生都會喜歡,都是一些簡單款 珍珠的飾品,很容易就手滑加進購物車中。





這家的金髮夾顏色金黃色,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啞金色的也是比較少見~
很喜歡這個金線鏤空的花夾,我這款是大號,很立體夾在頭上超好看的!






富士山別針,很可愛吧~
不過有點色差,就是它不是寶藍色,是藍綠色@@
另外一家兔小姐也有賣,品質應該比較好,可以考慮上面那家。





我也順便選了耳環跟戒指,就是很隨意就可以搭的~
小小的,也很便宜,就買了嘛!
戒指選開口款,不怕尺寸問題。





這個是有品牌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瑕疵品~
不過這一組很划算,一共有10隻不同尺寸,戴那隻都可以;
比較小尺寸就可以當關節戒囉!





橡皮筋是跟手隨便買的,看評語質量不錯,寶物也真的不錯,才1.21人民幣太便宜啦是不是!

贈品好像就是小本子,如果沒記錯的話。





 Princess Cat 公主貓(按此
這家是比較久之前買的店,東西都比較夢幻原宿系,看上去很多都好美~
不過自知自己carry不到,所以就看看就算啦!





是的,這個是詢問度最這的髮夾啦!
我自己一開始也是被它吸引住就掉進這個坑,哈哈。
這個好像也是店裡最暢銷的款式~





自問不是走可愛路線,所以心形跟我好遙遠呢~
不過這個我又可以接受,而且便用起來又不會太衝突,個人還蠻滿意的。





髮箍我覺得很好看就敗了回來,但還是覺得好像有點太女生;
就看看之後穿搭有沒機會用得上囉!

公主貓的贈品好像是星星的髮夾,不知道有沒記錯XP





最後回顧4家店的網站,

兔小姐淘淘屋(按此
 Princess Cat 公主貓(按此
芒果飾品批發網 (按此
韓都玉飾(按此

大家有買到好的店家,也可以跟的分享喔^~^



多附幾張髮夾實用的照片~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