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保養。 Ampleur VC 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來到夏天,就是特別要注重防曬!
今天分享的品牌是來自日本醫學美容權威Ampleur,VC隱形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Ampleur 採用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並透過絲質蛋白誘導體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裹起來,全面阻止UVA及UVB對肌膚底層的傷害,做到全面擊退紫外線傷害。






當中含有3種長效型維他命C,能夠在防曬又可以減淡已形成的黑色素,並預防色斑、雀斑、皺紋及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出現;
而且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做到提升肌膚緊致彈性;
調節皮脂分泌、預防毛孔擴大,令回復肌膚平滑。




Ampleur VC 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是一種智慧型防曬噴霧,一噴就跟肌膚及頭髮融合,不會留下粉白痕跡,也沒有那種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它是使用防水防汗的清爽配方,出外帶備小小的一支很方便呢,去旅行我也有帶著它呢!
還有記得在戴手錶的位置也要噴防曬,不然手會有印,黑白兩截色啦~


最最最驚喜的是,它是不用卸妝的防曬,除了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太適合我這些懶人,平常素顏使用就不用卸妝,太好啦!!!!



它的使用方法跟普遍防曬噴霧一樣,使用前先搖勻就可使用;如果用在臉上,就先噴在手在輕拍上去就可。
特別是,孕婦及餵哺母乳期間都可使用喔!

它的味道我覺得蠻清新,不是一般防曬的味道,相信你會懂的~就不是那種以往味道!





Ampleur VC 隱形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價錢:$220/70g


銷售點:
AMPLEUR 全線系列於以下萬寧分店發售:
香港│華光勵精中心 || 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新世紀廣場│中港城 || 新界│屯門市廣場第一期│ 上水廣場│元朗廣場

澳門銷售點 
澳門議事亭前地|澳門龍昌商業大廈|新澳門廣場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 Ampleur 提供 ]




你要我幫你噴一下嗎?!(凶)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