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保養。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及 膠囊精華油


這篇來分享韓國的權威醫學品牌 LEADERS,推出了新產品「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幫助肌膚解決乾燥問題,加倍雙效的護膚成效。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下降,我們選擇產品就會更追求功能性,針對問題的功效。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創新「無水」配方,即是無水稀釋,100%營養美容液,是避免水分稀釋豐富的護膚養分呢!
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迅速把水分滲透至皮膚細胞;而且沒有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減少刺激皮膚。





第一眼先吸引到我絕對就是它的包裝,試管般瓶子裡面裝的就是面膜,洗完臉立刻就來試用一下!
一整盒6瓶的面膜,貼心的有個架子存放。





LEADERS是特別採用試管式設計,扭蓋包裝裡的棍子卷上面膜浸泡著滿滿的精華。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質料薄薄的可以緊貼臉部,讓精華完全滲透在全臉肌膚上,為肌膚凍齡提供充足的滋潤。

因為是扭蓋的關係,可以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在下一次護膚程序時可以倒出來作精華使用,一瓶雙用,有點覺得又經濟又方便的,美肌保濕產品呢!








而因為面膜是卷在棍子上,在最內層的面膜部分吸收的精華個人覺得不太夠,那我就會利用瓶子裡的精華,再多塗在面膜上,讓肌膚可以得到更充足的滋潤。





拿下面膜後,臉上還剩餘的精華可以用拍打加按摩的手法至全臉讓它吸收完。

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裡頭的精華感覺很濃郁,使用起來皮膚得到很滿足的滋潤,而它本身使用的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而且無防腐劑,像現在轉季,皮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呢。









---

使用面膜後,LEADERS建議配合使用LEADERS的「水光膠囊精華油」或「活肌膠囊精華油」,可以達至最佳效果!

一開始看到它們的包裝,我有一刻以為是魚油丸之類的保健食品,哈哈!
而打開裡面是膠囊樣子,不就更像嗎(誤)XD
但其實簡單來說,就是給皮膚吃的保健食品,精華油啦~~~~~

很多朋友都會抗拒使用油類產品,會覺得油膩讓皮膚更差,但其實塗上一層精華油,是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才不會浪費可能你剛剛用了很保水的面膜或精華呢!

LEADERS採用三大珍貴天然精華油,研發適合乾燥環境及肌膚的「水光膠囊精華油」,以及適合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的「活肌膠囊精華油」,於潔膚或敷完面膜後使用,讓美麗肌膚延續下去。

兩款膠囊精油裡面主要成份含有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和迷迭香精華油等豐富天然營養,具有舒緩肌膚、滋潤、淨化、再生修復肌膚等功能。
而因為精華油的分子幼細,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也可以與護膚品混和,可以發揮最佳功效。






在洗臉或敷完面膜後,把膠囊剪開就可以拿到裡面的精華油,用手輕輕按摩到全臉,記得下巴頸部也不可以忽略呢!
按摩時配合拉提的手法讓肌膚充分吸收及緊緻,達到提升保濕效能,滋養肌膚。

而LEADERS建議定期就每天使用,一次一粒;或每星期配合使用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安瓶面膜,來達至最佳的護膚效果喔!




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味道有點像魚油丸,可能我先入為主本來就以為它是,哈哈!
它的質地就是純油般,不過塗在臉上還蠻吸收的,但如果怕油膩的朋友建議在睡前使用,減少你跟它正面相處的時間,但又可以在睡覺時候得到滋潤。




---

LEADERS銷售點: 金鐘Lap Concept / 全線萬寧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價錢:HK$199 / 23ml x 6支

LEADERS「水光膠囊精華油」「活肌膠囊精華油」
HK$198 / 30粒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LEADERS提供 ]



謝謝收看。
小金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