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美妝。IPSA全新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瀏海剪短了,眉毛都要見人,開始每天都要畫眉~
而這次拿到的是IPSA 2016新推出的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有別於以往我們使用過的眉粉~
因為裡面更有 橙跟紅色,到底有什麼功用,待會告訴大家吧!!!!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裡,一共有5種顏色及4款不同的專業眉掃
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因為IPSA貼心的在膠片上印製了不同的刷相對應使用的位置。
所以即使是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呢!




而且IPSA更設計了N字法,只需簡單4個步驟,
就能夠輕易運用5種色調,為自己打造適合自己的眉妝呢!!







首先使用硬身斜角掃以配合自然啡色掃在眉的前三份二位置~
我自己眉毛本身也蠻粗黑的,我自己也常使用這種自然的啡色,
可以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讓本來的眉色變淡一點,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








接著換另外一頭的軟身斜角掃,用上深啡色掃畫在眉尾位置,畫出比較細尖的眉尾~
使用2個顏色去打造眉型更加立體感,也更自然呢!







這時候換上另外一支斜身陰影掃配上最淺啡色掃在眉頭下方凹陷位置
能夠加強整個輪廓的立體感,而且順延下去,鼻影也可以一併打造呢!






最後利用圓形掃 配合自己的髮色,去選擇搭配橙色或紅色來使用~
可以做到微調眉毛的顏色,讓整個妝容更自然呢!








最後我還偷偷用上橙色來做眼下的腮紅,做下眼尾部分掃上~
讓眼睛變得有點可憐,可愛感up!!







IPSA更多資訊可以上她們的官方網站看看呢!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Instagram: @ipsa_hk 
Facebook: @IPSA 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IPSA HK 提供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