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保養。Nature’s Care Paw Paw木瓜潤膚系列



乾燥的天氣,就來分享一下超滋潤的產品吧!!!
分別是 Nature’s Care Paw Paw Balm啵啵木瓜潤膚霜 跟 Lip Balm啵啵木瓜護唇膏

一直都有聽到澳洲旅遊的話,一定要買當地出產的木瓜潤膚霜做手信~
現在澳洲著名護膚品牌Nature’s Care首度把皇牌產品Paw Paw木瓜潤膚系列引進了香港!
不用搭飛機就可以買到,太幸福啦~~~~



Paw Paw木瓜潤膚霜成份天然,用途廣泛,簡直是冬日肌膚救星呢!
因為它可能治療多種皮膚問題,包括滋潤乾燥肌膚、舒緩皮膚過敏、濕疹及預防皮膚感染等。無論是輕度的燒傷或燙傷,還是日曬過度、皮膚龜裂、發炎,甚至是蚊叮蟲咬、有腫胞、青春痘、長癬、有傷口或傷痕等都可使用。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 (售價:HK$78 / 30g)
萃取木瓜種子的木瓜精油,它的木瓜酵素可以為肌膚溫和去除角質~
內含乳木果油可充分滋潤保濕肌膚,具有極佳修護舒緩的作用。
可可脂油含大量抗氧化物及維生素,幫助減淡疤痕,恢復肌膚彈性。

成份天然,不含石化成份及化學添加劑,亦有通過嚴格穩定測試,產品與包裝均在澳洲藥物管理局認可於 cGMP廠完成呢!!!!




Paw Paw Balm 啵啵木瓜潤膚霜 質地比較膏狀,推開需要點力度~
也可以聞到陣陣的果香味。
很快就在皮膚上吸收,不會有油膩黏黏的感覺,瞬間得到滋潤。




要工作不常使用到護手霜的朋友,可以像我這樣;
通常我在睡前塗抹,隔天早上起來,手就很滋潤呢!!








現在天氣那麼乾燥,每天早上起來嘴唇都乾到不行@@"
所以真的睡前也要塗一下Paw Paw Lip Balm 啵啵木瓜護唇膏 (售價:HK$48 / 10g),在嘴唇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才能夠防止水分流失呢!!!

成分跟潤膚霜差不多,另外蓖麻油具有鎮定效果,全方位貼心照顧因天氣轉變而變得敏感的雙唇。







能夠滋潤及保濕雙唇,減少嘴唇乾裂及出現裂紋,可以看到塗抹後雙唇恢復光澤呢!
使用起來同樣散發淡淡果香,甜甜的感覺好好吃,哈哈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售賣點看看,重點是價錢不貴,可以一試呢!!!
售賣點 :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Nature’s Care 提供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