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護膚。Curél 潤浸保濕護理系列



相信大家皮膚現在都已經響起了警號,表示天氣很乾~
而我自己特別是嘴角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乾。
有時候更會因為太乾,皮膚出現痕癢、泛紅、脫皮等等的現象。


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 指出,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才會有以上的徵狀。
「細胞間脂質Ceramide」是人體內保護肌膚水分子的天然成分。
當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水分會從鬆散的角質層流失並造成乾燥;
更令外在刺激容易入侵肌膚底層,導致泛紅及痕癢等敏感情況出現。 

Curél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有效為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Ceramide」,提供以下兩大保護,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同時減退敏感。

 (1) 層層鎖水︰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成分有效為肌膚從外補充及從內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令角質層細胞能重新整齊排列並形成層層鎖水保護網,水分子無法從隙縫流走,讓肌膚由內到外更水潤飽滿,從底層滋潤乾燥肌膚。 
(2) 屏障功能︰ 充足而緊密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同時發揮屏障功能,有效增加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為肌膚抵禦外來刺激入侵,令肌膚變得健康並減退敏感情況。







第1步︰溫和潔淨 
Curél豐盈泡沬潔面乳
弱酸性泡沫潔膚乳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一按就拿到泡泡,輕鬆的使用,皮膚洗臉後不會緊繃~
也不會因為需要過度的搓揉肌膚而令皮膚造成負擔。
面部油脂都溫和潔淨,裡面含有保濕成分讓皮膚可以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第2步︰輕柔爽膚 
Curél 極致保濕化妝水
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令肌膚回復自我保濕及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分別有三種配方,從 (I)「輕柔」、(II)「深層」、到 (III)「極致」,不同程度的潤澤,符合大家有不同需求。




我使用的這款是(II)「深層保濕」的化妝水,使用後皮膚立馬感覺到滋潤~
但不會過份的黏膩,吸收後皮膚乾爽滑溜呢!






第3步︰鎖緊肌底水分 
Curél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獨有「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
而「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有效緊緻肌膚,顯得水潤有彈性。




質地有點像乳液狀,推開很順滑,而且很容易吸收,肌膚用後感覺清爽又水潤。
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接著就可以到最後一個步驟囉!




第4步︰高效保濕滋潤
[皇牌產品]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針對性Ceramide護理,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深層高度保濕配方,使用後感覺清爽,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面霜是比較濃稠,要多加推開才可以完全吸收~
整個系列都沒有外加其他的味道,對於皮膚容易敏感,外來的香味未必接受到的;
Curél 這系列超級推薦!

皮膚吸收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很滋潤,但又不會油膩,屬於蠻清爽的。






同場加映︰免費試用體驗
為了讓更多乾燥性敏感肌膚體驗到「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的層層鎖水及屏障功能,現在只需到Curél官方網站 http://www.curel.com.hk/ 回答簡單問題,即可得到Curél產品的免費試用裝,讓妳從根本改善乾燥性敏感肌膚!

想得到更多關於Curél及敏感肌膚的護理資訊,
可以關注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urelhk



[ 這篇文章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 Curél 提供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