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防曬分享。Coppertone 夏日戶外活動防曬



收到Coppertone送來的一組防曬,試用後趕緊分享,好讓大家可以為這個夏天做好準備!!
全方位抵禦紫外線侵襲,這個夏天我要繼續白~~~~

直接來看吧!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臉部專用) HK$ 79.9 (59ml)

Coppertone® 特別為敏感肌膚推出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加入氧化鋅,有效阻隔UVA及UVB~
產品不含香料、酒精,沒有刺激的東西,敏感肌就不用怕啦!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經過測驗,證實可以80分鐘高度防水呢!!!

這個系列有177ml大支裝(下圖),適合用於身體部份,另外59ml方便裝(上圖),就比較細小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外出也記得要補防曬呢~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方便裝) HK$ 79.9 (59ml)



記得使用前要搖一下,不然就像我這樣會有部分太過水狀,哈哈~是錯誤示範XD



塗防曬絕對不可以吝嗇呢,要有一定的份量才有效阻隔UVA及UVB啊!!!
所以看到我臉上塗得很白是不用擔心,只要推開在臉上後就沒問題~
感覺是有一層保護膜,待吸收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會有黏黏的。
而且好像有一點點皮膚變白了,那不就可以省卻BB Cream這步驟,哈哈!!



這是完全吸收後的狀況,絕對不會有油光油膩的感覺喔!



另外塗身體的也是一樣,不過有看到手上的水珠嗎?!
防水能力超高,水珠都停留在表面呢!!!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為方便日常出門前可以快速的使用,就是我們這些懶人超適合~
Coppertone特別推出噴霧裝,可以均勻噴滿全身,絕對不用怕會有兩截色狀況出現!!

使用轉蓋設計加上360度旋轉噴嘴,身體任何位置都可以輕易的噴上防曬液,絕對是不求人呢!
而且外出需要補噴就沒有藉口說麻煩啦~~~
同樣也是有經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防水效能,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都絕對沒問題呢!


防曬噴霧用法︰ 記得也要在使用前先搖勻!
如果臉部使用的話,切勿直接噴;要先噴在手中,才均勻塗抹於臉上。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夏天戶外活動怎少得了水上運動呢~
這款專為喜愛運動的朋友而設的噴霧防曬,同樣使用轉蓋設計加上360度旋轉噴嘴,運動中途補噴絕對沒難度啦!

使用這兩款防曬噴霧後,讓人都好想去沙灘玩樂呢~~~~~~~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HK$ 169.9 (237ml)

Coppertone同樣為嬰幼兒的肌膚著想,推出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 ;
為美國兒科醫生首選,加上有皮膚科醫生測試,使用溫和配方,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同樣也是經過測試證實防水功效長達80分鐘,媽媽們跟小寶寶玩樂時也可以同樣得到防曬保護,再也不用怕會曬傷啦!!!
產品同時設有237ml大支裝及59ml方便裝,外出前於家中使用及隨身攜帶都一樣方便。



Coppertone® 確不同防曬系列 銷售點: 萬寧各分店
官方網頁︰http://www.coppertone.com.hk



另外清潔小貼士:
日常沒有化妝也記得要塗防曬是基本的,但記得回家也是要做卸妝這個步驟啊!
臉部我推薦卸妝乳,在全臉推開輕輕打圈後就可以過水清潔,很簡單~
而手腳部分可以使用卸妝紙巾就可以清潔得方便呢!!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