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小金分享。 4-6月之日常保養品



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跟我一樣,常常都更換保養品~
我的意思是不會只有一個牌子或同一的產品,用完就買別的再試,其實是還沒用完就已經開始尋找新的產品用啦XD簡單來說就是「貪 新 鮮」

所以每隔幾個月就會有不同的產品,當然有一些會繼續用到的最大原因絕對是,之前有優惠的時候買很多,所以一直都用不完,哈哈!



首圖就是這幾個月在用的產品,有的已用完或開始快要見底啦,這次包含台灣,日本,韓國產品,現在就趕緊介紹給大家!
話不多說,直接看吧~



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 300ml 價錢$68
(購自旺角beauty ranking)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被她描述為「日本平價 SK−2」,就覺得平價的東西真的一試無防啊,對不XD?
而這清酒化妝水也在台灣的節目中介紹過, 無添加、無香料、無防腐劑色素,是真的可以喝的純米清酒呢!
影片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bh8-qOoww

我也真的要嘗了一點,是真的清酒呢XD

純米清酒化妝水的功效是 改善黑頭毛孔、平衡油脂細緻毛孔;肌膚暗沉、乾燥脫皮、細紋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我自己通常會放在洗臉後就使用,主要當作清潔的作用較多~
滴在化妝棉上全臉抹,鼻翼額頭眉心特別油,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多抹幾下~
眼角部分也是要多加輕抹,最後在鼻翼輕拍一下就完成啦。

而且覺得用後皮膚明顯的改善講不出,但覺得很乾爽蠻適合夏天使用呢,這是可以回購的產品喔!

產品更多詳細資料可參考: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457119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購自韓國innisfree,價錢一定比香港便宜多啦~)

相信大家對innisfree這品牌並不陌生,他們採用的都是純天然原料,而最熱賣的綠茶系列也是我的最愛。
綠茶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而這款就是肌底液的功效,洗完臉後先使用它,後續塗的產品就更加吸收啦!

現在純米清酒已經用完了,所以會繼續把它放在第一步驟塗,也把握推薦的使用方法中的「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接著才塗其他東西。

 如果你問我它的功效如何,嗯~就是肌底液為皮膚打好底啊,是幫助後續的產品發揮更好效果,也讓洗臉後皮膚不會緊繃呢!



MUJI無印良品 芬香化妝水(玫瑰)200ml
(購自香港無印,價錢只記得不到$100)

跟一般化妝水使用方法一樣,均勻的塗抹在全臉。
質地是水狀,但推開像油的質地,蠻保濕,吸收後不會油油的;而且因為有加入玫瑰,塗抹在臉上時有陣陣玫瑰味,像是使用按摩油般,很舒服呢!

但是這個現在好像沒有在賣啦,網上看好像是限量的,只好等再推出時候再買囉!





台灣第一化工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250g
(購自台灣,價錢台幣$1575,最近台幣好像快要兌4,買東西更划算啦A_A)

第一化工是 以「自然.簡單.無負擔」概念及化粧品原料專家為基礎,堅持台灣自產自銷並使用環保可回收包材,提供優質適價保養品及服務。

我這款的功效是均勻膚色並提升明亮光澤,使肌膚白淨剔透。多重成份滲透淨化並活化調理膚質,使肌膚緊緻有光澤。

它的質感不是太過濃稠那種是有點水,所以流動性很快。
不過用在臉上吸收的滿好的,有聽說過如果皮膚很乾的話,用上一些很保濕的產品會有點刺刺感覺,不是敏感那種啦~
是因為皮膚吸收那些精華,而我初使用在鼻翼位置就是刺刺的,我鼻翼應該是全臉最差的一個位置,鼻頭都會有粉刺什麼的,我本身很大汗,所以出油情況也滿嚴重的。
可是後來用久了就沒有刺刺的問題,以前最近都沒有長痘痘呢,保濕做得好出油情況就有改善,自然皮膚就會更好啦~

所以超推薦想要保濕,皮膚乾的朋友使用呢!!!




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份精華眼霜
(購自韓國innisfree,價錢一百四十左右)

回購產品!!!

眼霜絕對是必須的產品,因為化妝主要著重在眼周,遮黑眼圈 上粉底啊,之後又要卸妝的~
眼周皮膚很需要保養,不然眼紋就會開始來找無啦~
而且皮膚乾,上再好的化妝品也沒有用啊!

而這款眼霜我覺得滋潤度滿高,主要是保濕為主!
如果想要追求其他功效的可以再搭配個眼部精華喔~





innisfree 蘭花全效修護面霜
(購自韓國innisfree,當時好像有套裝送什麼的,所以買來一試)

這款蘭花面霜功效是保濕跟抗老,我自己覺得是很滋潤而且味道滿舒服,但只適合晚上使用,因為用上後有黏黏的就是頭髮會痴在臉上那種感覺~
所以當作晚霜就很適合,而且夏天都會開冷氣,它也像有薄膜般滋潤皮膚呢!


以上都是4-6月使用的保養產品,幾個月後再分享有什麼新產品吧!
或許也可以寫一下面膜呢~想看什麼就留言或 私訊告訴啦!!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