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小金試相機。Casio EX-ZR3500


以前總覺得內置美肌功能好像對我沒什麼用途~
平常不是常常自拍的我覺得萬一真的電話拍得不好,那就用一些美圖什麼的加一下效果就搞定啦,哪用特別去追求使用一台有美肌功能的相機啊~

但是怎料到用上後我竟然著迷了!!!!!
( 有點重拾年輕時候喜歡自拍的動力,哈哈 )

直接就來看看我對Casio EX-ZR3500 用後總結的感想吧~~~~Let's go!








♦ 正面快門拍攝超方便

平常我們用自拍,不論是手機或相機都會有按鈕很難按的問題出現,就是覺得怎樣手都好像太短好不順手呢~
可是ZR3500在正面就有小按鈕用姆指直接按下快門拍攝,直相橫相都絕對沒難度呢!

而且只要把LCD顯示屏反起就自動開機,直接就可以自拍,真的完全為自拍達人而設計的功能嘛!!!!




另外可以使用動作快門,只要揮一揮手,就可以拍下相片,拍攝團體照最適合不過呢~~





自拍不求人要怎麼做到,配上小腳架放在遠處,拍全身什麼景色都能拍到啦~



而且快門很快,可以快速捕捉到想要的畫面。
要拍跳躍飄浮照,可以很快就掌握到,盡情拍攝呢~~~~




♦ 美肌mode

平常不是追求要把皮膚修到超級白超級光滑的,只要簡單自然輕微的就OK,所以美肌的度數我一般都是調 美白+3 平滑+2 就已經很足夠。



ZR3500內置的美肌mode膚色可以調美白到健康古銅色都有,絕對照顧到各人的需要呢!
其實古銅色不是弄得整個人都變黑那種啦,就是帶一點紅潤有點啡啡的感覺而已,很容易接受啦!( 但我還是應該沒有在用這顏色,因為還是想要追求美白喔~ )



平滑肌膚就看你個人需要,可以看到真的就光滑的,即使是最強度數的都是比修圖程序來得自然,不會太過假呢。





♦ Art Shot玩味效果

有時候,想要打造個人風格的相片,技巧其實不需要多,只要你的相機裡有Art Shot 功能就可以輕易做到!使用Art Shot拍攝時同時會儲存實際相片跟效果照,就不怕會失去保存原來的相片啦~~~



以下照片都是使用了HDR Art,氣勢照是這樣練成的XD







ZR3500 Art Shot功能內置 10 種效果,可對實際相片影像添加印象派效果。而且每種效果的強度或色調都可隨意變更,玩法很多可以玩超久,哈哈!








♦ 照片質素好

一般晚上朋友聚會,餐廳的光線都不光,電話的前置鏡頭就很能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光線不夠就相片質素變低,而且怎樣拍也是暗暗的,別說後期加工什麼的,就是不好看啦~

可是相機一拿出來,就解決問題啦~
看這對比圖就了解,不用多解釋了!!!



擁有光圈F2.8,可以拍得到模糊背景,淺景深的效果有如單反相機功能~
而且可以把花蕊拍得那麼仔細真的蠻意外呢!!!





♦ 智能手機遙控拍攝

可以連接手機遙控攝影,在旅行時候這功能超級好用呢!
因為你知道要找人幫忙拍照又要拍得合自己心意的機率相對很低,所以只要set好腳架,手機遙控攝影,要怎拍就怎拍,多美的景色都能捕捉得到。





♦ 自動過相超方便

ZR3500 只要把相機跟手機連接後,就可以自動傳送相片到手機中。
不過我自己則選擇自己挑需要的相片才傳送到手機中,雖然多了個選照片步驟,不過傳送照片時間蠻快速的,是可以接受是蠻方便的。




不過當拍攝後想要立即重看照片就要等一下子,因為「正在處理...請稍後...」,有一點趕不上我們急性子的人啦~!

但其實當拍完時候會在 LCD 顯示屏中顯示,特別設有[ 迷你檢視顯示 ] 即時檢查拍攝影像。那就免除了要按到播放模式去預覽啦~

而且原來使用自動mode因為有美肌功能關係,所以按播放相片需要幾秒等候;
而使用 P / A / S / M mode的話就不用等候,很快直接就可看到。
所以看你的需求是什麼而選擇不同模式啦~






Casio EX-ZR3500
價錢:HK$ 3480

白色 / 米色 / 粉紅色 / 黃色 4色選擇

官網介紹:http://www.casio-intl.com/asia/zh/dc/ex_zr3500/



整體來說,Casio EX-ZR3500自拍功能真的很讚!

早幾天跟朋友聚餐,拍照當然少不了,但是人多時候總不能每一張也請人幫忙拍吧@@"

所以當我拿出相機出來,拍了幾張,大家看了效果都覺得好好,而且因為有美肌關係,每個人都拍得美美的,大家都好滿意呢!

最重要是,大家都對可以揮手拍照這功能都很讚賞,覺得很酷很方便呢!



現在我們女生選擇相機,第一條件應該就是要反MON,第二希望體積小,第三容易操作,第四如果有美肌功能就更好啦~~~~

以上條件Casio EX-ZR3500都能夠符合,絕對是為女生而設計的相機呢!
重點價錢也很實際呢,三千多就可以買得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到各大銷售點試一下相機功能吧!!!


[ 這篇文章是與 Casio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