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新品發佈分享。Bioré 全新升級洗面膏系列



早前出席了Bioré 全新升級洗面膏系列新品發佈,當天活動請來台灣人氣保養美肌專家Sam老師,有看台灣美容節目 女人我最大就應該一定有看過他囉!
這次來到出席Bioré新品發佈會,為我們分享了一些洗臉護膚的方法,經驗~






也為我們講解了什麼是「黃金三角肌紋」,原來有水嫩健康膚質的女生,皮膚的紋理都會呈現黃金三角形狀,幼嫩又有光澤呢!
但是因為外在因素加上平時保濕不夠,就會讓肌膚缺水老化,令原本的三角肌紋變得雜亂紋路;嚴重的慢慢會出現一條條的橫紋繼而變成皺紋出現呢!!!!!!



Sam老師也特別為我們示範日常基本清潔要怎樣做~
我們洗臉的過程盡量在一分鐘洗完,利用打圈的方式清潔,特別在鼻子額頭下巴的地方多洗一下,因為這些位置都是比較髒呢~



當天也設有發問時間,blogger們都乘機這時候向Sam老師多多取經呢!




工作人員為我們示範了Bioré 洗面膏跟別的牌子的效果給我們參考呢。


最近都持續在使用Bioré溫和水嫩洗面膏,皮膚都覺得很乾淨,就是黑頭粉刺暗瘡的問題都有所改善
重要是產品溫和,能夠深層清潔到皮膚,讓皮膚回復幼嫩。

溫和水嫩,深層淨化,透白亮肌,柔滑磨砂,天然清涼,暗瘡護理,長效滋潤,七款針對不同功效洗面膏,適合不同肌膚使用呢!!!

[ 這篇文章是與 Bioré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