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調理身子分享。白蘭氏當歸雞精



我們女生啊,除了樣子皮膚要保養之外,身體也是要顧好好的,絕對不能忽略!
因為我們每個月生理期後,其實身體流失了那麼多血,是很需要進補讓身體復原呢~

再加上都市人忙碌的生活,要快捷有效的方法,當然就是喝一些身體保養品~
這次分享的是 白蘭氏當歸雞精,與中醫合作硏製,配方是根據傳統八珍湯改良而成,是女性調理身子的最佳配方!






白蘭氏當歸雞精主要成份包括:雞精、當歸、熟地黃、黨參、山藥、茯苓、川芎、甘草;
可以幫助補血活血,舒緩眩暈氣虛,而且更可以令面色紅潤。



每一瓶包裝都是採用不透氣密封設計,只要直接扭開就飲用,也可以冷藏或加熱後才打開飲用,簡單方便~

建議飲用方法是連續兩星期每日一樽,以持續調理。空腹飲用效果更佳。
要注意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女生想要氣息好,就要懂得補血讓身體血液運行得好,面色才會紅潤。
皮膚好自己不化妝都有自信啦~^^

也記得要等生理期完結,髒血都排出後,接著進補才有效果,不然就浪費心機啦~
而且進補喝白蘭氏當歸雞精 也可以讓身體強壯有助緩解生理期的痛楚。



白蘭氏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BrandsHK
網站 : http://www.brandsworld.com.hk/

現在白蘭氏fb 有「14天好氣色挑戰」活動在辦,大家快上去參加啦!
連結在這邊 > ( https://apps.facebook.com/brandssp/ )



[ 這篇文章是與 白蘭氏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