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小金遊香港。迪欣湖 野餐




可能是因為在秋冬天出生,所以特別喜歡現在這個天氣。
寧願冷一點也不想要悶熱到全身都是汗,當然太冷我也是會受不了啦,好矛盾的說法XD


常聽說迪欣湖是個野餐好地方,終於跟朋友一到看個究竟,果然是值得推薦呢!
當天大概中午12點多,人還不算很多,要找個好位置的朋友不要太遲喔~



那天的天氣好好,拍了很多照片,地方很舒服讓我們度過一個很休閒的下午。

雖然附近就是鐵路馬路,天空還不時有飛機飛過,不斷提醒著我還是在城市當中@@
但是假日來到充滿樹木花草的地方,還是很感恩,要珍惜呢!





這次的照片都是不求人 自己拍的,當天帶了新買的鏡頭外拍,好興奮呢!
因為新鏡頭好像怎麼拍相片都好喜歡,沒有投資錯誤,哈哈!

想想發覺好像長大後第一次去野餐呢,食物超推薦買壽司,不用餐具也不會怕放太久不好吃~
還有自家製的三文治,零食果汁,兩個人吃算蠻豐富呢!







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我倆交換聖誕禮物啦~
朋友都準備了我想要的東西,好貼心啊!
不過因為知道我可能會去買,所以一早告訴我是什麼,沒神秘感,哈哈!
我送給朋友的是 一見鍾情的項鍊,看到就鎖定了這個禮物,自己也送給自己一條呢!








在迪欣湖這邊還有家庭單車可以租用,慢遊觀賞湖邊景色;也看到不少人在這邊跑步呢。
正值是畢業季節,四處都是畢業生拍照。








看著她們一群朋友來到這邊開party,佈置得很美,食物也很不錯~
大草地上奔跑玩氣球太歡樂,忍不住要拍下!






大自然少不了動物,綺花娜(按此)的飾品怎麼拍都很美呢!
我們在草地上發現 戒 指 (!)
在這邊掉了要找回真的有一定難度,希望那對情侶沒有鬧翻要相親相愛啊。







後來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旁邊的一群人攝鏡了喔~
對鏡頭很敏銳XD




躺著拍照的真身是長這樣的~
是露宿者嗎?好像躺在垃圾堆當中,好好笑呢!
看著看著,好害羞啦~~~~



在迪欣湖中除了噴泉外,也有腳踏船可以租用,來個遊湖戲水。
在我們野餐的另一邊,較多人在拍照,可能因為這邊風景較好。








天上來的一道光(!)
本來這個位置沒什麼人,我們在拍就越來越多人,我們帶旺了嗎@@



湖中的一個小島,無人島(?)
如果像我們走下石攤拍照的要注意安全呢!







沒有高樓大廈,即使沒有離開香港,週末逃離繁忙都市生活,放鬆一下;
才可以有更大的能量繼續工作。





開始入夜,建築物燈也亮起~
沒想到我們竟然待了一整天。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們被在迪欣湖工作的叔叔提醒要去拍那個樹就趕緊喔,快關門啦!
我們聽著就向那個方向走了,但都疑問是什麼樹呀~
快要到的時候想到,是 美 人 樹 ! ! !
我們本來目的就是想要拍它,沒想到我們竟然忘了,幸好最後還是拍到呢!
但因為當時天已入黑,只好把相機調光才勉強可以。




最後也能夠在關門前完成任務,實在太興奮啦!
不過美人樹 真的是bonus啦,光是在這邊野餐就已經很滿足^~^






藍白的屋子就是便利店的位置,就在出入口的旁邊。
這個色調讓人好舒服,而且也是拍照勝地,不少新人也在這邊取景呢!




♪ 如果將街燈的光線代表真愛 ♫







迪欣湖活動中心
每天早上9時至晚上7時,免費開放。
在入口處附近有7-11可以在這邊買小食去野餐呢~

港鐵迪士尼站,乘搭R8 迪士尼樂園出發,迪欣湖站下車。
*注意:只有0900-1900之班次是途經迪欣湖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4 則留言:

  1. (^.^)啲相好靚呀!你係用咩相機同鏡頭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啊~^^
      我用的相機是Sony nex5r
      鏡頭是f1.8 35mm定焦鏡

      刪除
  2. wa~影得好靚呀~人又靚景又靚XD~
    好耐冇去過迪欣湖了~好想去野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了新鏡頭東西怎麼拍都好看啦~^^
      現在天氣去真的不錯呢, 不過這幾天有得下雨, 下星期天晴可以考慮去一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