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清潔產品分享。BEVY C.淨潤白洗卸系列



相信BEVY C.的品牌背景什麼的,都不用多說啦,因為已經寫了2篇文,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回我之前的~^^
延伸閱讀:
保濕分享。BEVY C.水潤保濕系列
妝前保養分享。BEVY C. 光透亮白 妝前保濕系列

今次分享的不是保養的產品啦,來試一下BEVY C.淨潤白洗卸系列!
不多說,看文吧XD






BEVY C. 卸妝精華乳

BEVY C.首創 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分並添加獨特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大分子: 肌膚表層老化皮脂與空氣中的髒汙灰塵
中分子: 持久性彩妝與長效性底妝
小分子:老廢角質堆積與植物淨膚成分舒緩鎮靜、保養續航



為了方便拍攝試用的過程,我會滴在化妝品棉使用,平常的話我是直接用在臉就ok,絕對不需使用化妝棉,水洗就能夠輕輕鬆鬆卸除呢!!!




精華乳質地就是這麼的抹,本來的底妝BB Cream都通通卸除掉,之後再用水清洗乾淨就OK!!
眼妝就要另外用回眼唇卸妝油喔,因為防水的要使用油狀的比較能清潔到的。
我這樣子抹走後,帶有輕輕的香味感覺蠻舒緩,而且皮膚都不會感覺到很繃緊的,反而覺得蠻清爽的呢~

>> 山花精是由香蜂草、歐蓍草等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含有豐富的植物油、單寧酸、類黃酮、維他命等成份,能幫助肌膚淨白、煥發透亮光澤,維持肌膚柔嫩

超適合我日常使用呢!為什麼?!
因為平常上班都只是塗上防曬或一點點的BB Cream而已,那麼回家直接用BEVY C. 卸妝精華乳洗澡的時候一拼卸妝,真的太方便啦!





BEVY C.淨潤白潔顏乳

BEVY C. 研發團隊因應亞洲型氣候以及壓力問題,經常導致亞洲女性肌膚出現油水失衡與膚色黯沉,因而產生「 調理肌質 」保養洗顏新概念,推出淨潤白潔顏乳。

> 獨特添加 法國海泉水 ,洗後不乾澀,同時更補充肌膚微量元素,胺基酸洗顏揉合 植物萃取 ,溫和保濕鎖水,全膚質適用。




搭配BEVY C. 附送的潔顏網,揉出綿密的洗臉泡泡,用打圈方式把污垢從臉上帶走。



洗臉後整體感覺是不錯的,有豐厚濃稠的泡泡,使用起來更加可以把污垢帶走。
皮膚變得更光滑幼嫩,不會因為洗後而變得乾澀~!

裡面更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AA2G,可以全面提亮肌膚,即使因壓力而顯疲憊的也能改善

不過其中第一下的那個香味有覺得好像不太對我口味,但揉成泡泡就沒有這個問題,所以絕對不用擔心洗臉泡泡不對味而得不到舒緩的感覺呢!


BEVY C.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實體門市 : 各大LOG-ON門市
網路門市 : bgo美集合 美妝網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 這篇文章是與 BEVY C.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