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保濕分享。BEVY C.水潤保濕系列



上次分享了BEVY C.的妝前系列後,有用過的朋友都有同感都對這個系列給蠻好的評語。
來到乾燥的季節,當然也是要分享保濕系列啦~
BEVY C.針對亞洲女性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暗沉」、「乾荒」、「粗糙」等困擾研發。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高濃縮保濕精華化妝水,能為肌膚注入保濕能量,緩解因為乾燥而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的肌膚。跟平常使用的化妝水不同,它不算是水狀帶一點濃稠感,但是流動性很高推開超水的,不消一下就吸收掉,皮膚喝飽水沒難度呢!

適合乾燥肌膚卸妝清潔後作為保養第一道手續使用。當肌膚感覺到特別乾燥時,加強保水修護可搭配化妝棉於在意部位進行濕敷3-5分鐘
比較懶的朋友就在較乾燥位置多加以按摩讓皮膚吸收更好。



洗完臉後跟平常使用化妝水一樣,份量大概2-3下左右,利用指腹輕拍再加上畫圓按摩,可以讓皮膚感受到彈潤與緊緻。
只單單是第一步驟,本來緊繃的皮膚已立即感覺到水潤,嫩滑,而味道只是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無酒精、無人工色素,使用起來很放心呢。

通常我使用都會按3-4下,可以作全臉及頸部按摩和輕拍皮膚,因為也聽說過輕拍皮膚是可以喚醒底層,讓皮膚代謝的較好呢。
重點是BEVY C.價錢親民多用也不會覺得心痛嘛XP




水潤肌保濕精華

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能幫助保濕修護活性成分更加親膚、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修護並預防肌膚乾燥細紋、脫屑…等問題,全面提升保濕力,讓肌膚自然散發透亮光澤,恢復水潤細緻。



質感跟化妝水有一點像,不過推起來就明顯感覺到比較濃稠而且滋潤度更高,一樣很快速吸收,最重要是水潤但不油膩很清爽呢!!!
單單來到精華這個步驟,皮膚就已經感覺喝了很多水般,如果早上的話我在這個步驟後就塗防曬出門去囉!

但是皮膚較乾的朋友就要繼續第三個步驟喔~我在晚上也會使用呢!!!





水潤肌保濕霜

含有珍貴且溫和的蜂王漿萃取,含有多種維生素,能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促進肌膚亮白及維持柔嫩肌膚。當中也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能幫助潤澤修護更加親膚、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裡面的澳洲胡桃油成分與皮膚的油脂非常相似,保濕效果極佳且容易被肌膚吸收,能深度滋潤預防乾燥及細紋生成。



只要順著皮膚一下下的推開,質感很絲滑不用大力的揉開,輕輕的推開全臉,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喜歡它比較濃稠質感,推全臉像形成了鎖水層,晚上我使用多一點份量作厚厚的補水,因為現在天氣太乾燥了啦~~~

我自己會選擇在晚上使用,讓皮膚在睡眠時候可以補水,第二天起來再使用妝前保濕系列,皮膚上妝就更加事半功倍更加貼服呢!


整個系列含有8種胺基酸,能夠迅速修補角質,形成天然保濕補水網,讓肌膚恢復柔嫩保濕的透明水感。
使用後皮膚喝飽水沒有乾燥的狀況,脫皮的情況?! No way~~~~~



BEVY C.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實體門市 : 各大LOG-ON門市
網路門市 : bgo美集合 美妝網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 這篇文章是與 BEVY C.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