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Olay新生肌源系列之 用後感



在10月底的時候已經先分享了Olay新生肌源系列的產品,相信大家也有點概念了,沒看的可以按回去看看喔!上文提要(請按這裡)~

至今大概連續使用了差不多10天左右了,是時候來驗收一下囉!
其實在使用期間已經會覺得皮膚有所不同,絕對是驚喜的效果呢~




小金本來的皮膚尚算可以,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就最近轉季,皮膚確確實實看到比較乾了,保濕的動作絕對是不能偷懶!
可以看到皮膚的乾紋還蠻明顯的,所以上妝都開始會有出現浮粉,所以現在都只好轉用其他比較滋潤的產品。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1滴10層滲透至肌膚底層、1次使用立刻提升肌膚約5倍水潤度、14天提升35%肌底原生力、4周使用肌膚更宛若年輕10歲,讓肌膚盡享前所未有的細嫩幼滑。

其實當使用大概一個星期左右,也感覺到皮膚每天都還蠻水潤的,不會有乾燥而帶來的緊繃,最重要很快吸收,不用推很久很適合我XD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輕拍在臉上的時候有黏黏的感覺,不是油膩感,好像有一層黏膜般~再加上精華,更濃稠的質感,很快就吸收掉。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之前也有提到是最滋潤的,推開的時候要輕輕推,免得把皮膚拉扯的太緊要,薄薄一層就OK,當然如果皮膚有些部份比較乾,可以多按摩一下,讓其吸收的更好!

可以看到皮膚毛孔細紋好像有改善了點,而且用後感覺皮膚比之前有彈性,最重要摸起來竟然很滑嫩呢!!


[ 這篇文章是與 Olay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