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1 Day Con分享。博士倫LACELLE特大眼系列



已經先在fb page那邊預告會試用 博士倫全新推出Lacelle 1-day con 特大眼系列,一次分享兩個自然色調「鑽‧黑」和「亮‧啡」。
經常都帶隱形眼鏡的我,選購的時候通常都會以保濕為優先考慮因素,因為我配戴的話差不多都會外出一整天,所以如果很容易乾眼,容易走位的Con就絕對不適合。





Lacelle 1-day con 特大眼系列 採用美國FDA認可之色素,鏡片利用很多的細點組成,配帶眼睛虹膜上混合起來不會太過死實顏色,組成的Lace Pattern也很自然,更加明亮放大!


「鑽‧黑」可以讓人變成娃娃的眼睛,而且配合透明質酸(Hyaluronis Acid - 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長時間配戴都仍然水潤舒適,而且還有光澤感,讓眼睛更加blink blink呢!




右邊圖的都是沒有配戴的眼睛,左右眼配帶後的分別超大~沒帶的那邊超級沒精神,而且還真的放大超多的。
黑色比啡的有更加強烈的感覺~!




「亮‧啡」是喜歡自然感覺女孩必選的顏色,我自己帶上去也覺得顏色很柔和,混合起來很自然呢。
配合簡單的妝容都已經很好看,眼睛有精神素顏也不怕呢!


因為採用13.6mm最大環圈,加上穩定中心定位設計,即使我極左極右的轉動眼球都不會有移位情況,避免給別人發現的尷尬場面,更不會因眼乾而有機會掉con呢!(這狀況出現真的很orz)

[ 這篇文章是與 博士倫LACELLE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