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Olay新生肌源系列



從台灣旅行回來了一星期多了,皮膚好像有點變差,一方面因為轉季,另一方面因為旅行會懶得仔細保養,加上台灣小食實在太吸引,炸物也特別好吃,所以啊,變差不是沒原因的!
哈哈,所以回來後就要努力保養一下,我額頭都長痘痘什麼有的沒的啦~~~


剛好回來就接到邀請試用全新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嶄新使用破天荒尊貴成分SUPERC-ELL前導因子,經過長達10年的研究,激活135%肌底原生力,令肌膚體驗時光逆轉的旅程,重塑充滿活力的年輕嫩肌。
月頭的時候,有做了一個肌齡的測驗,我的皮膚雖然比實際年輕,但就是彈性不夠跟有色斑的問題,所以現在開始我都想要著重在這方面呢!
美白最簡單的當然就是日常做好基本的防曬,再來就是保養方面可以選一些有美白成分,也可以選一些可以讓肌底增生,皮膚修復的好,才同時可以擁有彈性的肌膚。



Olay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質感是呈水狀的,所以流動性很高,推開的時候會感覺到水潤度,推開後也蠻快吸收的,蠻乾爽的,但感覺卻有一層薄薄的滋潤層。
使用前先搓熱雙手,我都倒大概5-6滴或更多的在掌心,因為我喜歡用多一點在臉上拍打,均勻的塗臉跟頸部,再用手指輕拍至完全吸收,最後我會再用雙手輕按著臉頰,讓手的溫度讓皮膚吸收的更好。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Regenerist Miracle Boost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1滴10層滲透至肌膚底層、1次使用立刻提升肌膚約5倍水潤度、14天提升35%肌底原生力、4周使用肌膚更宛若年輕10歲,讓肌膚盡享前所未有的細嫩幼滑。

當中還含有『地中海黃金』之稱的Olivem橄欖精華萃取物及Niacinamide烟酰胺,能夠進一步加速肌膚吸收與修復效能,並同時抵抗自由基損害,重建肌底結構組織,抗皺同時保濕,讓肌膚重拾年輕有彈性,把奇蹟賦予每一吋肌膚。



很喜歡精華的設計,輕扭瓶蓋,按鈕就會彈起,滴管會自己吸取精華份量,既方便又可以令精華保存的更好,不會有多餘的空氣進入瓶子。



精華質感比較濃稠,輕推一下就完全吸收,臉上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而且看到皮膚好像喝飽水的樣子呢,增強肌膚修護力,接著配合高效緊緻護膚霜 會有更好的效果!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促進年輕蛋白交聯結構,加強肌膚彈性霜狀豐潤質地,絲質柔滑感受,獨特水包油配方極易吸收。

三款產品使用後,護膚霜是最滋潤的,其實這個是必然的,因為它本身的質感就是膏狀,推開也蠻細滑,吸收也同樣蠻快的,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很乾爽,用後皮膚滑滑的,感覺像比較厚一點的水份膜呢!

而且整個系列都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我喜歡,這個有加分的地方~
因為感覺聞到香味可以有放鬆心情的功效呢!





整個系列配合使用效果會更見顯著,接著這兩星期會持續使用,大家記得再回來看看用後的效果,我會每天努力的使用的!!


Olay 現正有在做活動,送10,000份「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體驗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ttp://goo.gl/qZ91EB 登記呢

[ 這篇文章是與 Olay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