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小金穿什麼?! 挑戰5天重複穿搭!!



有時候,我們買很多衣服,可是到最後穿的都是最喜歡或就是那幾件,那些打進冷宮的衣服蠻可憐的!
而且就是會有時段,這兩個星期都穿這件,之後再拿起就可能會覺得好悶喔,但明明之前很喜歡很常穿的XD

我們人很有趣,喜歡的東西就會常常用,所以要做不同的搭配,拼出不同感覺,善用我們手上擁有的,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也順便可以省一點錢,因為家裡衣櫃都大爆滿啦~~~
天氣這幾天開始轉涼了,要換季也不一定要多買很多衣服的喔。



這次挑戰5天重複穿搭選了兩樣項目,深藍色漁夫帽+白色彷鍋釘膠鞋。

◆深藍色漁夫帽
深藍色跟黑色有差不多的百搭功能,但黑色來的太硬較太實在的顏色,藍的就比較柔和一點。
也因為流行韓風,漁夫帽是必備的單品,所以讓它來做重複單品最適合不過啦!

◆白色彷鍋釘膠鞋
白色也是百搭顏色,重點鞋子是塑膠質料,遇到下雨也不怕呢;再加上鞋子上有彷鍋釘的外形,可以中和鞋形本身的女性味!
而且相信大家都會有差不多款式的鞋子,出門隨便穿首選!


Day 1
上衣的假花花吊帶是整個穿搭的亮點!


自己DIY的上衣,用上彩色的花花讓人心情也變好,就連背部小細節也不能放過,也要做成吊帶的Y形呢,把原本簡單的上衣,變得獨一無二。
米色麻布褲子是自己蠻喜歡的單品,麻布質料很乾爽,而且這種寬褲腳是顯瘦款喔!




Day 2 
搶眼飾品整個穿搭加分不少!

娃娃袖上衣配上復古條紋褲子。
像是睡褲款的復古條紋褲子,給予人休閒的感覺;褲管摺起露出腳踝地方,會比較顯瘦喔!
也可以把上衣束在褲子做高腰款,不過現在這樣就會比較像大裙擺較飄逸。
再加上這隻從台灣來的小鳥飾品,即使是簡單的上衣也會變得森林系了呢!




Day 3
假文青造型,白上衣配長裙。


長裙感覺就是氣質的代表,也是肉肉腿的好朋友XD
配搭圍巾可以增加整個造型的層次感,格子是百搭花紋顏色偏向自然,讓人看得舒服的組合。
亮色系黃色布鶴耳環也是從台灣來的,帶上垂吊的耳環女生的感覺就出來了,只帶單邊的已經很足夠!((也因為我只露一邊耳朵啦XD))




Day 4
輕便休閒約會Look。


選擇了青春可愛的小短褲裙,怎樣跑跳也不怕走光XD而且半高腰款式,讓腿也顯得更長呢!
褲裙是上衣換什麼都很好搭的,而這次選的是有點呼應的桃紅字點點Tee。



Day 5
小韓風穿搭。

韓版上衣配小短褲,呼應上衣的灰色格子而搭了灰黑色短褲。
韓版款式很喜歡利用短身寬鬆設計配上字母圖案,特別喜歡這件是因為它有做了不同布料的拼接而且很舒服呢!




以上是我用了一些基本款來襯出的穿搭,大家也可以試試從衣櫃找出喜歡的單品,來做個挑戰!
看看有多少衣服是被你遺忘了,快重新的寵幸它吧XD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