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 小金。Top10達人台灣體驗團三天兩夜之旅。Part1 /



這次獲邀參加台灣體驗團中的重頭戲就是一年一度台灣美妝界盛事「2014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當中會頒發各個種類化妝品品牌獎項之外, 還會頒發台灣Top10人氣跟潛力網模及部落客, 及她們也會帶來Fashion show表演。
小聲說今年也有香港的代表在台上出現呢, 想知道是誰, 繼續看下去吧!!!!




這個行程中, 我們乖搭香港航空, 她們也特別招待我們升級到商務座位, 我們也享用了香港航空全新機場貴賓室「紫荊堂」, 可以說是為我們這個旅程打開了貴婦生活的序幕!
老實說, 我們這些小女生去旅行的話, 寧可在買東西時多花點錢也不會選擇在交通住宿投放, 所以這次真的是個很好的經驗呢!!!

**優雅「紫荊堂」
全新機場貴賓室「紫荊堂」位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六樓離港層,毗鄰23號登機閘口。
貴賓室內設有共120個不同種類的座椅遍佈各區域,旅客可選擇於飽覽機場停機坪景色的區域、消閒休息區域、或全新加設的貴妃座椅區域休息。





乘客可以在登機前在「紫荊堂」這邊用餐休息, 另外也設有會議室供使用, 但要記得先預約喔!

**多元化設備
全新的貴賓室設有兩間私人會議室「紫蕊室」及「荊陽室」,另外亦設有蘋果電腦工作區域、無線互聯網接駁服務、淋浴間、及多元化的本地及國際報刊雜誌,滿足旅客的商務及休閒需求。




食物都是自助形式, 我們吃的是早餐, 所以燒賣蘿蔔糕就少不了啦~
身為香港的航空, 港式食品怎少得了呢, 車仔麵來囉~~~~~~
賣相很不錯, 有我喜歡的青菜, 味道不是很濃, 感覺就是比較健康的呢!!!!

**地道美食
乘客在「紫荊堂」更可品嚐到香港地道美食,包括雞蛋仔、豆腐花、絲襪奶茶、盅頭飯等,體驗例如「一盅兩件」、現場即煮車仔麵等香港傳統飲食文化。





吃飽飽就可以再上飛機再吃啦~~~~~ ((到底是有多愛吃的傢伙XD))
旁邊有Smaller相伴, 飛機上, 我們竟然在聊相機呢, 因為我都是用同一型號的, 哈哈!!!





我們這次入住的酒店是位於台北101附近, 是近到就在斜對面呢XD
酒店跟我們這3天的活動地點都很近, 步行就可以到達, 方便到不行呢^~^!!!!!
Sparkle Hotel思泊客就在台北101/世貿站 E3出口的旁邊, 而酒店很有趣的是位於地庫一樓全層, 就是我們是下去酒店的呢XD


整家酒店有45間房間, 不算是很大, 但設備都很完善, 酒店想要客人在悠遊城市之後,能有身心放鬆的品味舒活空間。
大堂也設有一些伴手禮可供選購呢~ 順帶一題, 酒店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而且效率也蠻快的, 因為曾試過打電話說需要更換吹風機, 超快的就有人按門鈴呢!!!



酒店房子很寬敞, 而且有大落地玻璃窗, 在這邊拍照是一流呢!!!! (所以這幾天我都在拍下照片XD)
洗手間跟洗澡分開這個蠻加分的呢, 因為這樣子跟室友就可以各自進行啦, 哈哈哈哈哈!!!
而且梳化的地方也很足夠我們兩個小妹子使用, 整個桌面我們都放滿我們的化妝包,梳洗包等等~~~~




有這麼好的光線當然要拍很多照才對得起 相機本人啊~~~~!!!





沒錯~是自戀的傢伙XD



早餐分面就在大堂的另一邊就是餐廳, 日光可以照射進來, 是種享受呢!!
食物方面是當自助形式, 主餐分中西選擇, 另外沙拉小食飲料就可以自行拿取囉!!!!
很高興思泊客 有清淡味道也不錯的早餐, 這兩天的早餐選擇是最原始的粥, 可以順便清清腸胃呢~^^










「2014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每年的盛事, 現場星光閃閃, 星是指這班星級評審團, 專業彩妝,髮型, 健身達人, 平常在台灣的節目上都經常看到她們呢!!!!

這次場地分成上下兩層, 我們就樓上雅座觀賞囉~!!
今年比上年體會更深, 台灣的部落客的身份比香港的更加鮮明, 更加受到重視; 兩地文化固然有所不同以外, 台灣部落客本人每個都很有自信, 不一定要最美, 但是每個人總會有吸引人的地方!



當晚各個得獎品牌領獎後, 就由台灣Top10人氣跟潛力網模走show, 及介紹Stylewall這個App, 及請來FG形象大使 女神安心亞跟亞洲各地街拍達人 走Show。
我們香港iTrial 副總編Isis也有上台頒獎, 剛好頒給了香港的街拍達人Chloe 呢!!!!








接著就是Sloggi內衣Show, model都穿上最新款式, 我們真的大飽眼福呢^~^
當天還有另外一個show, 2% fashion show, 會在下一篇文章詳細描述。
李妍瑾平常也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 真的很美身材也超好的呢, 當天也請到現場做頒獎嘉賓呢!!!
最後由歌手林昕陽演唱, 做整個大賞的結尾~





啊啊, 還有大抽獎, 這個好康是台灣的朋友才有, 中獎的2位朋友分別有香港及韓國台北的來回機票呢, 好羨慕喔!!!




當晚活動後, 大會送每人都有一個福袋呢!!!
(( 之後會辦個小送禮給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得到喔~~~♥))





「FG女人奧斯卡園遊會」



當中有大家都喜愛的美妝品牌攤位, 也有遊戲和食物攤位, 最後還可以帶走超值的美妝福袋呢!!!
每個攤位都有小遊戲可以玩, 勝中的禮物也好豐富的, 各個品牌都很大方呢, 哈哈!!

大家都很熟悉喜歡的日本品牌Sofina~



LB眼線筆即場試用過超好用, 玩遊戲時候已經拿了一支XD
但是忍不住立刻到屈臣氏入貨呢~^^



在xantia玩遊戲, 拿到腮紅, yeah~~~!!!



海之姬 海洋膠原蛋白月太, 猜拳嬴的就可以拿走1瓶呢!!



很多攤位真的不能盡錄,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 有很多不同牌子可以認識一下喔~!









到場的朋友都可以拿到遊戲卡參與其中, 只要蓋上3個黃1個白就可以拿到福袋呢!!!!
感覺好像小時候的攤位遊戲, 好懷念啊~~~~~



另外我們還去了 尼斯診所參觀, 也會在稍後的文章發佈, 大家要等著看喔!!!



今年小金再次有機會跟隨iTrial.hk到達台灣,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 !
因為今年有小頭銜的, #Top10達人, 是早前在iTrial網站票選出來, 感謝有投我票的朋友, 讓我有機會有更多東西分享給大家!
很喜歡台灣, 每一次去台灣都有不同的體驗, 這次我們住在台北101附近, 感受大城市的氣氛, 享受貴婦般的生活XD
三天真的不足夠, 因為台灣實在太好逛了, 而且我們一團十多人, 要多給些時間我們相處玩樂, 我們很需要呢~~~哈哈!
跟我同住的好室友Kaye, 謝謝你三天內跟我的相處, 千萬別對我太著迷喔, 姐我可是很忙的XD

也很感謝iTrial為我們準備行程, 安排活動, 也很照顧我們喔; 下次再有機會, 再一次出遊啊~
還很貼心印了地圖, 行程小本子給我們, 絕對不怕會迷路啦XDDD



wow單單是FG的活動已經很豐富呢, iTrial安排的其他豐富行程, 想要了解, 就要緊貼我的fb page的更新啦~^^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