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 產品分享 ♥ shu uemura bloggers聚會 /



早前去了shu uemura植川秀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bloggers聚會, 了解最新推出的功效及示範呢!
繼上年植川秀首度推出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系列, 把遮瑕跟光澤集合, 打造無瑕持久的白瓷光感妝容成為品牌的星級皇牌產品之一。
與此同時植川秀在發佈新產品的同時, 也會為產品推出獨特的工具配合, 務求讓產品發揮得更好。





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 透過提升肌膚細胞的自我潔淨及更新能力, 打造出最理想的妝前肌膚狀態, 更細緻, 回復健康自然剔透光澤, 輕易打造出貼服, 透薄, 光感的完美妝容!!

一共有3種質感, 照顧不同膚質需要:
I 清爽型 – 舒緩質感,適合油性肌膚
II 水潤型 – 水漾保濕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III 滋潤型 – 盈潤質感,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能迅速滲透肌膚,提升之後的護膚效能。

配合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使用, 一面是100%真絲質料, 超柔滑質感, 把精華水倒上, 輕輕的抹淨肌膚表面上的老化角質及死皮, 可以提升肌膚平滑度及光澤。
而另一面是100%純綿質料, 倒上精華水輕拍臉上, 為肌膚注入水份, 達到舒緩, 活醒肌膚功效。

這個真絲的化妝綿當場看到用後的效果, 真的好黑喔XD 好利害的呢, 好想要試試在自己臉上的效果呢!!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PA+++ 的5大亮點:

  •  打造絲滑白瓷光澤,同時極致遮瑕。
  •  持久不變色,膚色不會變得暗啞。
  • 6小時水潤。
  • 輕盈透薄。
  • 獨創 lightbulb圓拱形化妝綿, 這個特別設計讓上妝的時候可以更平滑, 均勻; 打造透薄底妝, 避免塗抹粉底時產生條紋, 因為圓拱形化妝綿中央位置比較厚而邊緣位置較薄。



Model上妝後膚色瑕疵都有所改善, 而且皮膚更有光澤啦呢, 肉眼看上去也很貼服, 不過會有乾乾浮粉的感覺!!!



而這次活動亦聯同Sony及文藝女生Iris一同合作, 為我們分享光感攝影藝術, 當天也試玩了Sony最新推出的5100換鏡相機!
Sony的相機都會有App Store下載後可以加一些特別的效果, 好好玩呢, 弄得好像多購Sony的相機啊!!!!! ((因為我本身那部只能用2-3個app而已-3-))

話說我之前也上過Iris的課, 喜歡她的講解方法, 有時候女生就是要女生們才懂得我們所想的呢!!!



想要換相機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sony, 我自己也有一台sony反mon的相機~
平常使用都很方便, 要跟朋友自拍完全沒難度呢!!!!

[ 這篇文章是與 iTrial.hk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