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 小金穿搭。入秋準備穿什麼?! /



已經9月啦, 秋天也就快到! 我喜歡的季節快來吧~~~~
踏入秋天就可以在穿搭上多做一些層次, 可以左搭右搭的, 現在夏天太熱了啦!
就連安坐在家裡也可以汗流浹背的, 有夠誇張了吧!

但是在穿搭上, 已經漸漸加入了秋天的氣息進來囉, 已經等到頸都長啦!!
想起以前, 9月已經開始漸涼, 不會每天都30幾度以上呢~~~~




天氣還熱中, 但又想要有一點層次的話, 我會選擇在裡面穿背心加外套; 這樣子我們肉肉女生也可以買背心啦XD
加上外套可以遮掩了胖胖的手臂, 而長外套更可以修飾身材~ 在入秋有點清涼穿這樣就很適中呢!!



長外套+長裙, 可能看起來視覺上會矮一點, 但是就可以減少外露太多肉肉, 可以讓人第一感覺變瘦~
高腰裙也可以製造長腿的假像, 而長外套+短褲/裙, 就可以打造若隱若現的腿, 更有幻想, 如果加上高跟 或厚底的鞋就更加長腿啦!!

想要顯瘦的話, 深色是不二的選擇, 但全身深色效果不夠明顯, 要有對比才能夠遲達到更高的效果!
不要怕穿鮮艷的顏色, 外深內淺的話, 像打了陰影, 有超顯瘦效果喔!!



包包方面選擇了真皮的側揹包, 也有小手挽可以手拿, 很可愛呢!
樣子小小的包包其實容量還蠻大的, 而且不夠用的話可以把兩側拉鏈打開, 把包包放大喔!
顏色方面比較偏向秋冬, 皮革除了耐用外, 經過時間洗禮後, 會有獨特的花紋呢!



帽子在懶人界是超受歡迎, 所以你們會常看到我用XD
不過有set頭髮帶帽子也是可以的啊, 這天就是把頭髮的中下方夾卷卷的, 打造蓬鬆的感覺~




飾品方面, 因為全身的衣服都是深色黑白為主, 所以耳環選了紫色做亮點, 造型可愛大一點的耳環會成為焦點喔!
手鏈則低調中又帶點話題, 黑金色的貓咪手鏈, 每次配帶詢問度都超高呢!!
朋友的則是兔子款式, 一樣可愛爆!!!!



外套上也可以加點心思, 夾上喜歡的小別針裝飾, 這樣的小心機絕對為整個穿搭大大加分呢!
也可以把外套夾起, 整個穿搭就會有另一個形態表現啦~



鞋子配上基本款黑色 布鞋, 相信一般女生都會擁有一雙吧, 其實真的超好配襯的!!
不過為了讓鞋子特別一點, 我自己DIY了一些東西在上面, 別上自己名字和弄了民族花邊~我還貼心的弄魔術貼, 所以邊邊是可以換別的呢A_A



最近剪了短劉海露出兩條粗眉, 但為什麼輕鬆小熊沒有眉毛露不到眉呢XD?! ((嫌棄mode))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