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小金穿什麼?! Back to School!



學校離我的距離又遠了一年(哭),同學們應該都差不多全開學囉~
想起以前穿校服的年代,都會很想要穿便服;到長大了,就開Party會來個校服主題的。
人真的也蠻矛盾的呢,就是失去了才會珍惜!
說得不沒道理,當我真的享受校服的日子已經快畢業啦,所以啊~我還真的蠻想念的,即使校服不是很好看的款式(笑)!
這就是回憶啊!




所以今天的穿搭就是回到學校,找來的是很有學生fu的裙子,讓我們找回一點青春的氣息吧!!

格子圖案就會想到書院風,而這個比較淺色系的,絕對就是夏季的校服啦~
穿起這套衣服,有不少人都說很像校服,讓我特別要為它寫下這篇文章,順便可以裝年輕一下,哈哈!



在衣服上加小別針,讓衣服增加亮點,也悄悄的在這個穿搭上裝成了校徽呢~



笨笨的圓頭球鞋,顏色選了跟衣服同色系的,想要拼湊一個套的感覺,特別也穿上小襪子,可愛度增加!

學生時候都很喜歡裙子要配球鞋,感覺好像比較潮流比較特別呢XD



特別喜歡有大口袋的衣服,是自己情有獨鍾的元素,穿起來就是會有一種很舒服輕鬆的感覺呢!



妝容部分著重在睫毛上讓眼睛更加精靈有神,還有腮紅也選比較自然的,因為始終回到學校,不可以那麼濃妝艷抹會招惹是非呢~~~(沉迷學生角色中)



背包絕對也是個大重點,就是背上就感覺學生味加倍,這個真的不能缺少!
而近年時裝界,韓劇中都出現背包,所以快入手這款單品是不會錯的~~



手上的飾品只選了小戒指,是可愛的小矮人,顏色是柔和的粉嫩色,上學的朋友們也要像小矮人一樣勤勞呢~^^



最後鳥形小袋,除了用來裝飾以外,其實是真的可以放東西的,八達通零錢都可以放得下,應該說是個零錢包吧,哈哈!
暗暗的也收藏住一個信息在這邊,就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們要珍惜啊!!!



來掏個零錢買東西吃~~(饞嘴的傢伙是也)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