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 產品分享 ♥ Just A Time 韓國護膚品 /



當我收到Just A Time的產品時候, 就給包裝所吸引住, 淡黃色配上一朵的百合花, 很優雅的感覺呢!!
這個系列的名字是Steal The Time, 靈感是來自百合花的美態, 萃取蝸牛精華, 珍珠精華等, 做到潔淨,重點修護,瘦面提升的功效, 幫助你奪回偷走的時間, 留住每刻青春。
Steal The Time針對長時間曝露於城市污染中的肌膚,重新為細胞注入能量和生氣,減退細紋、色斑、鬆弛、浮腫、暗啞和乾燥等不同肌膚老化問題,讓肌膚回復青春光采,由內至外綻放美麗光芒。




產品都是來自韓國, 大家可以放心!



璀璨10hrs水潤盈亮CC底霜   
 Luminous 10 Hydrating CC Base $330

它的質感很細滑, 很容易推開, 但是感覺蠻濃郁的, 要完全讓皮膚吸收, 要仔細的推開。



有做到遮瑕的功效, 眼圈泛紅都可以遮蓋掉, 也讓膚色均勻, 如果想要吸收的更好, 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按壓一下就OK啦!



平常單用這個CC底霜打造裸妝效果, 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呢!!!!
CC底霜裡面是使用了特選濟州漢拏山赤竹精華製成, 做均勻膚色同時也注入美白養份, 萃取綠茶的抗衰老功效呢。



這個瓶身設計是蠻衛生也讓底霜保存的更好, 可是在提取部分很容易會剩下一點點, 每次都要抹乾淨, 這點比較麻煩呢!!!





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露   
Days to Shape Advanced Face Contour Concentrate $590

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露糅合BODYFIT™complex、常春藤萃取和咖啡因成份, 消除因睡眠不足、壓力或生理期引致的水腫問題, 並分解皮下頑固脂肪, 多角度收緊輪廓線條。
而海藻、綠茶及銀杏精華, 有效進一步保濕及護理肌膚, 減緩緊緻度的流失, 延緩老化等問題, 重新為肌膚注入活力和生命力, 綻放年輕亮麗光澤。



我只重點使用在臉頰以下, 下巴部份, 配上按摩手法, 早晚使用, 讓臉頰可以做到提升緊緻。


使用後還快吸收的, 而且感覺皮膚有緊繃了一點, 相信持續使用, 臉頰的肉肉應該會有提拉到更緊緻呢!





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體驗裝 
Days to Shape Advanced Face Contour Trial Kit $300

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面膜糅合獨特BODYFIT™ complex和咖啡因成份, 可以阻止脂肪成形, 做到即時提升、拉緊面部線條, 重塑臉部和頸部的輪廓。
每三日使用一次, 再配合緊膚露使用, 效果會更持久呢!!!





瘦面帶可以多次使用呢, 只要另外配上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面膜就可以呢!!!



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面膜就像平時敷的面膜一樣, 只是尺寸小一點而已~^^


首先敷上極緻纖顏提升緊膚面膜後, 再用負離子緊緻瘦臉帶從下巴中間套上固定好。貼上後一陣子, 皮膚有點微微的溫熱, 但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因為帶著瘦面帶, 整個臉都有提拉上去, 看到自己好像有很多肥肉在臉上了, 好可怕><



因為帶住瘦面帶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感覺臉真的有緊緻了一點, 相信瘦面帶真的起了作用呢!!!



[ 這篇文章是與 Just A Time 合作 ]



/小金Kam.

Little k'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