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 台灣旅行 ♥ 台東 - Go Easy夠意思生活節 /



搶先要跑出的2014第一篇台灣遊記,就是台東
本來台東並不是我們計劃中的地方,因為好像比較少人去旅行,所以在網上也不多人提及!
反而是台灣本土人會在台東那邊渡假呢~(因為台灣其實很大的,有33個香港左右呢!!)

不過台東旅行的話,通常都是較親親大自然,上山看海的比較多。
但是最後什麼原因讓我們來到這裡是因為它 -<台東Go Easy夠意思生活節>



不要臉的也要說一下,其實小金我也算是個 "手作人", 所以也是很喜歡逛市集,逛一下藝術 創作的地方!
這次台灣的旅程中,一共去了三個市集!真的很幸運時間剛好配合到,希望下次也可以再多逛逛更多市集呢!!

2014 4/5-6 台東夠意思 GO EAST 生活節 
這是台東首次結合市集、露營、音樂的活動,由台東縣政府主辦,蘑菇、好樣、萬富商號三個創意單位聯手企劃執行。

香港地方小要結合三樣就比較困難,因為露營真的要足夠的地方才行呢!
不過香港人也不用心灰啦,我們還是可以遠足,上山走走的;香港也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等著我們去發掘的!!
(不過香港最近很流行car camping,有興趣也想要試試呢!!)
不過人在異地,還是享受一下台灣的空氣,欣賞台灣的景色吧=)



我們會來到台東,是因為知道<心地日常>她們來了擺市集,花蓮的店面沒有開,所以我們就跟著來了這邊啦!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可能不會特地來到台東遊玩,也感受不到這邊濃濃的人情味!





台東糖廠經過重新規劃後變成了「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除了即將會介紹的Go Easy夠意思生活節外,這裡也有不少手工藝品,設計師工作室等等。
所以進來這邊會感受一些歷史加上文藝的氣息,整個人都變得有文化起來XD



整個市集分了兩部分,文創市集跟野地小市集,賣的東西也有不同,而且這邊會清楚的寫上檔攤的文字,讓我們更容易尋找呢!
其實兩邊的市集東西都很吸引,也有一些小食在賣,不過不同的是野地小市集是跟露營營地是連貫的,最重要是還有心地日常在那邊呢





市集當時正是反服貿的時期,其中有檔主掛上標語布條,變得也蠻有感覺的裝飾!



台灣本土設計的小襪子,還玩了[比大小]遊戲,很幸運的嬴了店主,所以我就有買三送一這個優惠啦~^^




來到這邊就很想要放慢生活節奏,坐著聽聽音樂,更棒的是有樂隊現場表演;要來跟朋友聊聊天,買個小食吃一下,週末假日就是要這樣子呢!



是不是很有氣氛呢?!這裡讓我想起日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日本的文化?她們經常會流行不同的東西,例如「登山女孩」、「森林女孩」,前一陣子還有這個「女子露營」呢!!!
就是很色彩繽紛的,放一些可愛的雜貨等等融入大自然當中,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這一小片天空就是我們最想要看到的地方-心地日常 




一個小小的檔攤裡面,除了雅文自己的服飾品牌Kōgōsei外,還放著來自台灣和香港的手作品牌,相信全都是雅文精心挑選進到她的店中,所以風格感覺都很是她的呢!!
而這種風格也正正都是我很喜歡的,所以想要買的東西很多,能夠全帶回家你說多好呢!!



當天我在這邊真的敗了不少東西,帽子是還沒在網上發售的產品呢!!
這頂是我在Kōgōsei買的第二頂,相信我還會買第三頂,因為看到kōgōsei-2014春夏Lookbook中粉紅色帽子已經被燒著了~~~~

小乾花那天也是很吸引我,後來聽雅文說原來是個台灣插花名師的作品,重點還要是個男生喔,弄的真的很美呢!
紙鶴耳環我跟朋友分別買了一隻,用上很美的布料,手工做得很好而且每一隻都不一樣呢!!
原來很多東西都只有在店裡或市集才買得到,網上都沒有的;所以啊,怎樣也要去一次花蓮的店逛逛啊!!!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真的筆墨不能形容得了當下的心情,因為我是第一次面對面的跟雅文對話呢!
送上了小禮物給她,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她,真的忍不住在旁邊一直拍照,我承認我真的很小粉絲啦!!!!
誰叫我真的很喜歡她嘛~~~~~~~~~~~ ♥



很可愛的雅文第三張照片是聽到我跟她說小禮物的亮點後,立刻整個人不知道是笑歪還是嚇歪啦,能夠捕捉到真的很有趣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可以放過來個合照呢~
我們還把雅文的妹妹抓來一起拍,嘿!因為我臉太大了,所以也要麻煩了妹妹來拿相機,怎麼拍她們都是小臉的~~羨慕!



小粉絲就做得貫徹始終點,所以我們還準備了簽名筆,是有點誇張啦!
希望這次的光顧不會為雅文做成不便,也謝謝她們的招待呢^^

能夠在台灣有自己的一片天,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加油喔!



啊啊啊!亮點亮點在這邊啊~~~~~~~~
就是品客大叔出現啦!!其實真人沒有那麼像的,因為比較瘦的關係,哈哈XD
當天看到雅文跟社長兩口子的小小互動就感覺她很幸福,哎啊好害羞呢!!



市集中我們也買了不少的明信片,台灣的市集總是讓我們的錢包守不住呢!!!!!





經過一輪在心地日常的搗亂後,我們怎可以放過台糖這裡呢?!
這麼好拍照的地方當然要亂拍一下麻,對不對!



耍帥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在行,還是搞怪的適合我啦~~




沒錯,以上絕對是小金的寫真照啦!
背景實在太有fu好像怎麼拍都好看啊~




Coffee shop?!是的,沒有看錯!
逛累了,可以進內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自拍沒難度!
旅行的時候只有有桌子或可以放相機的地方,調較計時鍵就可以很方便自不求人自拍啦!



錯手拍的迷霧照片,留下來看也是有另一種感覺。




哎呀,怎麼在人家自拍的時候在前面搬椅子的啊@@"
害我的雙下巴都嚇到跑出來啦!!!!





好朋友就是可以一起玩樂一起裝傻一起耍帥,分擔喜怒哀樂。
謝謝你跟我一起完成了這個旅程




旅行讓人成長,回來才可以走更長的路。



Go Easy夠意思生活節;https://www.facebook.com/goeasttw
心地のkōgōsei;https://www.facebook.com/kokochi.kogosei


雖然有點遲來的台灣遊記, 但也很想分享給你們

/小金Kam.

喜歡這次 夠意思生活節 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也可以來Instagram找我啊!!!
http://instagram.com/wkykam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