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 Lumière『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 Part 3


(療程後個多月上妝情況)


想要上妝沒煩惱?!早上可以睡多一會?!
就是要皮膚保養得好, 就不用化妝 或簡單的妝就可以出門啦!!!

特別現在夏天, 出汗出油, 會引起皮膚毛孔堵塞, 毛孔會慢慢粗大, 明顯呢!!!
遇到這樣子的情況上妝就要用更多時間去填補@@
可是使用化妝品多而清潔不好, 又藏在皮膚裡面, 久而久之皮膚又會更差!!!



放心, 是有解決方法的呢!!!
毛孔粗大, 其實是可以處理掉的~~~~
有看我之前的分享都知道我已經做了兩次的『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來到第三次, 可以一起來看看療程後的效果呢!!!!




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提升肌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所以在療程中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有點微熱, 是因為使用了1550nm光學刺激皮膚。
之後會敷面膜舒緩的, 所以不用擔心!!



完成後會紅紅的是在所難免, 不過大概幾小時候就完全散紅!
不過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呢, 回家都要敷保濕面膜, 多做滋潤一下!!!



大概一星期後, 鼻子其實都沒平滑的, 旁邊的黑頭都沒有藏很多呢!!!



大概三星期後, 上妝都很貼服, 不會有卡粉的狀況啦~
看起來皮膚很好的樣子, 效果尚算不錯喔!!!!

相信繼續做下去, 就連鼻子旁還有一點點的黑頭毛孔都可以處理掉呢!!!




Lumière承諾5大專業保證,給予對療程效果及服務有要求的您:

1) 美容達人一致認為毛孔變細效果達100%  
2) 一次療程後,10日便可令毛孔縮小達50% 
3) 以先進技術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不是一般補充膠原蛋白療程可以媲美 
4) 專業肌膚底層分析打造個人零毛孔方案 

5) 貼心跟進,追蹤毛孔及皮膚變化情況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 是次產品由 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 提供]
Thank you ♥




最近去了很多地方逛, 拍了很多相片, 所以有超多文章要寫的呢!!

/小金Kam.

喜歡我這次的緊緻毛孔療程 分享嗎?!
按個
也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