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 愛物分享 ♥ 襪子控




趁著復活節假期, 來寫一篇"愛物分享"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些東西很喜歡
例如 帽子, 喜歡收藏不同款式的帽子
手巾, 看到很可愛的圖案就很想要買回家
小金色的, 無論是什麼東西 只要是這個顏色就覺得很吸引!



以上的都是其中小金我很喜歡的xdd
不過這次要寫的都不是以上的
是差不多每天都會穿的 - 襪子啦!!!!

我的襪子數量, 如果把褲襪, 絲襪的都算進去
應該超過100雙, 看數量好像真的有點誇張!

但這次只拍了短襪長襪類的啦,
所以"應該" 不會太多吧a_a
我在想如果我去日本韓國的話
我應該會買瘋了, 這兩個地方的襪子都出得超可愛的呢!!!


首先出場的是長襪!!!!
其實現在都很少穿了
如果穿的話都不會拉到最長
通常都是皺皺的穿!
彩虹襪子我很喜歡, 可以成為穿搭中的亮點
深藍波點那雙 有帶一點學院風呢~




這款當初買了很多不同款式的
因為"我覺得"會常穿
怎料到我只挑了點點那款穿
所以之前也在FB送給大家啦~~~
(( 所以記得要like 我的fb page才得到最新資訊呢!! ))




中長度的襪子 比較會在冬天的時候常穿
因為通常用來配短靴可以露出一點皺皺的
可以修飾一下小腿呢!!!

也就因為要修飾的關係, 所以選黑色深色的就沒錯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穿過 腳趾襪呢?
其實也蠻難找的, 香港很少地方有在賣~
通常都是賣日貨的地方都會有
因為相中的4對都是日本的手信 禮物來的
而且日本的襪子圖案精緻度都很美
雖然價錢不會很便宜, 不過質料是好貨
所以也是划得來的!!

其實穿腳趾襪, 把腳趾分開是好事來的
雖然初穿的時候會很不習慣
不過我們時常穿鞋子的時候有機會把腳趾弄得變形
例如高跟鞋, 尖頭鞋, 尺寸太小的鞋
都會讓腳趾不適!
腳趾襪就是可以讓腳趾頭分開一下下
至少給個空間讓他們活動一下嘛~~~

也有聽說過 拇趾外翻很適合穿呢
就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很常見的症狀
大家也要注意一下腳趾的健康, 美態喔!!!





說到日本襪子, 我就會想到這些玻璃襪
常常會看到日雜裡麻豆都會穿玻璃襪配襯
今年還看到加入了比較韓風的原素
就是格子網紋幾何類的~
小小的玻璃襪穿上, 可以增添小小的女人味呢!!




再來也是蠻喜歡又會有點不捨得穿的襪子
是不同花紋的拼接 可以滿足很多愛好的人
款式也很特別 算是比較少見的呢!!!




這一堆都是帶有一點民族fu
色彩比較繽紛的款式
都很適合在夏天穿 配上球鞋都很不錯!
小小的荷葉襪邊 增添少女氣息
可以裝一下可愛呢 >\\\\\\</






而這幾款跟上面的都是同類型
不過是我較常穿 也很好配襯的顏色款式
我想如果有看過之前的穿搭的話
一定知道最加邊的淺綠點點襪曝光率超高呢xd




當然小金也是抗拒不了可愛的款式
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都擁有這些款式
這次我去台灣也有增添這類型的收藏a_a
這類有動用樣子而且有突出耳朵部分的襪
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想要百搭
選黑白的熊貓就沒錯啦!!!




再來算是另類圖案款
藍色星星款的是很喜歡的品牌hyoma
星星是凸出的, 觸感很不一樣呢!!

中間的是台灣製造的, +10 socks (FB page)
剛好我有透明的鞋子, 可以露出來讓人家知道我有10隻腳趾XD

紅色那雙 是佬佬哥送的的襪子
就是玩味十足啦~男女的小人都可以踩得到啊!!!!




少女浪漫風 怎少得了粉紅色加蕾絲
Peter Rabbit這個刺繡標誌就已經可愛到不行啦!
另外一雙小碎花加蕾絲的
請Call me 純情小金仔xd




有想到什麼卡通人物嗎?!
沒錯就是米奇米妮啦~ 所以我就買了一黑一紅回來!
襪子的長度剛好穿球鞋就剛好露出蝴蝶結
真的很古錐呢!!!!!!




當然也有一些襪子是很少穿的
記得學生時期, 很流行這種船襪
(( 好像隱約透露了自己的年齡>< ))

但現在襪子有多外露就露
完全沒有要追求不襪子隱藏!
而且這種襪子也會遇到煩惱
襪子總是會向下滑, 要抓回來真的很狼狽呢!!!




最後以下的是日常差不多每天都穿它們
不需要外露襪子, 隨便抓一雙穿的款式
很耐穿, 穿很久都不破呢XD
而且即使真的突然要脫鞋 也絕不失禮的襪子!
所以我就擁有很多顏色啦~~~~~



而且還有不少是全新的
真的有夠瘋狂吧@@




全新的還有這些亮色的單色襪子
是有一些有穿過的啦, 不過是還有不少存貨而已XD



相信大家看到這麼多襪子
都很想要了解一下襪子的魅力吧!!
所以這次我會送出六雙襪子給大家~
很想要吧A_A!!!!!!!!!!!!!!!!

那就請留意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page)的公佈喔!!!



有機會下次再分享我其他的收藏囉

/小金Kam.

喜歡這次 襪子 分享嗎?!
按個~~~
分享給朋友, 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呢!!!
也歡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呢♫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2 則留言:

  1. 我本身都覺得我自己係襪子控~
    但相比小金你~~我真係小巫見大巫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kapo你這樣說起來~
      我好像真的很誇張呢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