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來個可愛妝容 ♥ 韓國化妝品



Boxing Day已過,
大家收到的聖誕禮物是否都拆開了呢?!
早前收到Pinkicon寄來的Gift Box
包裝超精美的, 裡面還有可愛的聖誕玩偶
真的超興奮呢!!!!

興奮也包括又有新東西可以試試啦~~~





一直都有配帶隱形眼鏡的小金
收到這個, 簡直覺得超適合呢!!

Holi Cat Lovely Cat 詳細按這裡 )



鏡片直徑: 巨目效果14.50mm 
著色直徑: 放大效果17.00mm 
含水量: 高42.00% 
基弧B.C: 8.70mm 
中央厚度: 適中薄0.07mm 
材質: PHEMA 包裝: 盒裝(2片) 
配戴周期: 一個月 
產地: 韓國 
鏡片顏色: 朱古力色 
自然度: ★★★★ 
放大效果: ★★★★




顏色是蠻自然的!
鏡片也比平時普通的較大片
在盒子上看到深啡色的



帶上眼後, 明顯的眼睛變大了!
也變得有精神, 而且蠻自然的呢
看上去就像本來的眼珠一樣



鏡片跟眼球的顏色也很融合
是我喜歡的樣子!
因為我還蠻未接受到像貓眼那麼明顯的眼珠
現在有放大的效果, 也自然,
而且我帶一整天也不覺得眼乾, 很推薦這款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聽說過3CE的"豬油膏"?!
聽說可以遮蓋毛孔, 可以打造零毛孔美肌呢!!

3CE Pore Sliky Balm (毛孔收飾遮瑕膏) ( 詳細按這裡 )



如果是真正3CE的產品, 每一樣的東西都是獨立包裝
都會有貼紙貼上, 這是我在官網買過所得的經驗!
因為網路上有很多在賣韓國的產品,
大家要小心認證呢!!

在上妝前,可局部區或全面使用。
讓肌膚看起來細緻、光滑、無油。
無色輕薄,具有修飾毛孔及細紋,使肌膚細膩柔滑的效果。
其配方內的維他命C、E,可以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刺激侵害,
加強肌膚的抵抗力,使肌膚健康神奇的控油功效,
肌膚保持絲緞般粉嫩,不易泛油光。



裡面還有蓋子, 可以確保乾淨呢!

使用方法 : 在基本保養後,用附送的小匙取適量放在手背上,
利用手的溫度稍融化, 用海綿塗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後可進行底妝 。



在我本身的皮膚上, 毛孔都是佈在鼻翼附近
所以我只用在這個地方!



把小部分塗在毛孔的地方~



使用後, 毛孔有明顯的減淡了
皮膚有比較光滑, 是不錯的遮毛孔產品呢!!!




另一要要試的產品就是 Banila Co.
CC in melting pact SPF32 PA++ ( 詳細按這裡 )
是Natural Beige 自然色!



肌膚護理和彩妝二合為一的防曬濕粉餅,
含向日葵及芙蓉花等天然提取物成份,
天然草本水份複合物能修護妳的膚色,令它變得亮麗自然。



它的質感像是粉底液, 可是又不是液體狀
哈哈哈, 是很矛盾吧XD

使用方法 : 使用柔軟棉撲取出適量份量,
在面部輕輕地拍打塗抹,讓肌膚完全吸收便可。



它的遮瑕度也不錯的,
黑眼圈,膚色不均都可以搞定
而且不會很乾, 下巴的痘痘也可以遮到不少!



不過下巴的痘痘太頑強了
只怪我手多多的去弄!!!



再上碎粉, 底妝就完成
最後加眼妝就可以外出啦^~^



自然的Holi Cat 隱形眼鏡
配上簡單的妝容已經很美啦~^^
當然也要配上髮型飾品,
這樣就可以打扮成淑女一點的裝扮啦!!!



Joshin韓國妝品專門店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hkjoshin

Pinkicon購物網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pinkicononlineshop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
Thank you ♥





我要努力在這幾天把文章完成!!!!
我要輕鬆的踏進下一年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