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 美顏零脂肪 ♥ 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條



看到盒子是不是很美呢?!
這個是Koplina彈力美肌啫喱條,
包裝是用女生都愛的顏色
首先就吸引到我的眼球啦~~~~





一共有兩款口味
銀色包裝的是桃味
紅色的是玫瑰桃味
一盒有10條



每日一條就可以,
冷藏後更好吃呢!!!!
天氣熱, 吃一條冰的, 爽呀~
會不知不覺別了很多條呢XD

而且每一條都是零脂肪, 零糖分
完全吃了也不用怕會胖呢!



銀色包裝, 粉紅色盒子的,
桃味的佳麗,
裡面的重要成份有骨膠原透明質酸
可以讓皮膚回復 嫩滑, 水潤, 緊緻啊!!!!



味道就是濃濃的桃味,
聞上去是有一點點腥味, 食起來卻一點都沒有
而且很好吃呢!!!!!
因為通常有骨膠原的食品都會帶一點腥味的呢!



紅色包裝, 橙色盒子
是玫瑰桃味的佳麗,
裡面的重要成份有胎盤素蜂皇漿
可以讓皮膚回復 水潤, 嫩白, 豐凝啊!!!!



吃起來其實跟銀色的很像,
這個有一點淡淡的玫瑰味
也是很好吃的呢!!!


►我們除了外在要保養
其實內在也是一樣要做
所以女生們可以選擇吃一些美容食品,
例如: 膠原蛋白粉呀, 美肌啫喱等...
補充身體因為年齡增長而流失的元素, 養分。
不過絕對不要以為吃個一兩條就有用啊
補充的東西, 要持續吃才有用的~~~
女生要美, 就是要投資一下啦!!!
而且要選擇一些吃了不胖, 沒有脂肪的,
才不會又要補又要減呢~~



產品提供 : itrial.hk





最近不少人都跟我說我胖了
我自己也有點覺得T^T
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煩惱呢?!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2 則留言:

  1. 好味又養顏~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蠻推薦這款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