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 公主的化妝品 ♥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上次去完 JILL STUART工作坊,
試用過她們家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沒想到出席iTrial的活動, 有機會可以拿回家試用呢!!!!
太好了太好了, Happy^~^






我想要遮黑眼圈, 所以選擇了3號色 Cream yellow
打造一個自然的妝容!



01色 : 可用作highlight或眼妝底霜。
02色 : 適合紫色黑眼圈的人,和想賦予眼部血色感的人。
03色 : 適合啡色黑眼圈的人,和偏好自然妝容的人。
04色 : 適合想遮蓋色斑、雀斑和暗瘡印的人。
05色 : 可用作鼻影和修飾面部輪廓。



Jill 家的東西真的超美的
你看它的外表多可愛, 真的想要全套包回家呢!!!



遮瑕膏的頭是用筆狀, 海綿頭的,
方便拿份量使用~

塗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裡面迷迭香萃取液, 薰衣草油, 酪梨油



它的質地帶了一點珠光,
也可以做到打亮的效果~



質地蠻細滑, 按壓在眼圈上
可以輕易的遮蓋住了!



來個更明顯的示範,
我的眉與眉中間有個痘痘印
長高一點就是"家燕媽媽"了XD

用遮瑕膏弄一弄, 痘痘印就不見啦~~
差點找不出原來的位置呢!!!



►JILL STUART家的產品,
單是外表就已經令人想要拿錢包啦~
再加上產品也會有香香的味道,
感覺更加公主般。

而這個secret control遮瑕膏,
用起來也覺得蠻不錯的,
我的黑眼圈都可以遮得到,
不過痘痘印就會有一點點乾,
可能因為那個地方有點脫皮,
所以沒辦法完全貼服。
可是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遮瑕膏來的!!!

產品提供 : itrial.hk






小聲說,
我又買了衣服~
已經拍了照, 要分享給你們才行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