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 在家睡著也能瘦腿 ♥ Biotherm 激光纖體晚間精華



聽說, 冬天人都會變懶
身體就會跟著變胖
可是冬天據說減肥功效更大呢!

其實, 減肥就是女生工作來的=3=
應該是每天都要運動, 為健康為美就對啦!!

不過, 其實要做到, 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我真的很懶XD

所以這次拿到Biotherm 激光纖體晚間精華
就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在家就可以瘦腿
而且塗抹就可以呢!!





瓶口有錫紙封口, 
感覺更加安全衛生~

Biotherm 激光纖體晚間精華的成分 : 
三重植物排水因子(花竹柏、非洲欖仁精華及葡萄精華)、
芸香苷盬、咖啡因、生物換膚複合物(Biopeeling complex)
及 Life PlanktonTM 水源再生因子。


使用前我的小腿大概是34.3cm左右
我知是蠻粗的啦-3-
那是因為我小時候是籃球隊的麻~
((藉口是藉口啦~~~~是我沒有好好保養T^T))



Biotherm 激光纖體晚間精華是每天睡前使用
在容易水腫, 脂肪較多的地方使用
所以我就選擇小腿看看效果!!

睡眠瘦身精華,配合身體生理時鐘,
有效防止晚間水分積聚及糖分轉化為脂肪的情況。



淺綠色乳霜,能促進晚間微循環,
強化身體排水能力,改善水腫情況,
阻截脂肪於晚間積聚並改善橙皮紋。



記得塗抹的時候是由下往上
把小腿的脂肪, 肌肉向上提拉



大腿的地方也是一樣
由小腿按摩提拉到大腿位置~



當然也忘順便進行刮痧
刮痧能夠加速代謝~

1.刺激經絡通暢,代謝下半身囤積脂肪。
2.促進淋巴循環,改善下半身水腫現象。

資料來源 : 這裡



►使用大概10天後,
小腿感覺有變比較輕, 不會有水腫的狀況
已量度的數字大概減了1-2mm左右
相信持續使用, 腿部線條會有所改善。
而且精華還蠻滋潤的, 在晚上使用絕對正確
因為日常外上太潤感覺不對勁
而且經過一天的活動後, 在睡前讓雙腳放鬆一下
也順便可以在這個乾燥的天氣保護一下雙腳
一舉兩得呢~~~
味道用起來也蠻舒服, 也不會用後有熱熱的
所以用後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產品提供 : itrial.hk





努力還有幾篇,
很快就完成, 就可以出下午茶, 買物文啦~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