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 華麗的一瓶 ♥ Biotherm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上次參加iTrial 百人 FLORAL JAMMING 產品體驗工作坊,
拿到 Biotherm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這麼迷你的眼霜
用這光亮的寶藍色盒子
感覺好高級的樣子!!!!
(( 突然想到魚子醬高級食材, 哈哈XD ))





那個反光的瓶蓋, 感覺好閃亮
跟它的名字一樣, 藍鑽般呢!!

重點修復6大眼周衰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眼袋及眼紋等常見問題,及常被忽略的眉心皺紋,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煥發年輕光彩。質感輕柔滋潤,瞬間滲透肌膚。



重點修復6大眼周衰老跡象,
包括黑眼圈、眼袋及眼紋等常見問題,
及常被忽略的眉心皺紋,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
煥發年輕光彩。質感輕柔滋潤,瞬間滲透肌膚。



早晚塗在眼的周圍,
眼霜的質地是比較"杰身"的,
所以推起來會厚厚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吸收蠻快的!



塗抹後, 眼的乾紋有所改善
而且



►首先我覺得瓶子用挖得不是很好
因為小小一瓶, 挖的時候很客易走進指甲邊
這個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點!
我比較喜歡用唧的, 可以直接一點點唧在眼上
更為方便~^^

另外我覺得它的不夠水潤,
不過質地推起來蠻舒服的,
厚實的質感, 讓人覺得可以填滿細紋的位置。
用了大概2星期多, 眼尾的黑黑的有改善了一點

這瓶我會選擇在早上使用
晚上會塗比較厚厚一層, 再加以按摩
讓眼周可以更滋潤!!



產品提供 : itrial.hk





選擇適合的眼霜是很重要的
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薄,
要慎選呀!!!

/小金Kam.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Little k'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http://weibo.com/wkyk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