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 秋季換新妝物 ♥ Sofina 產品預覽



這一篇是介紹一下我上次在Sofina工作坊拿到的產品
如果還未看的話, 趕快按下面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 / 轉季皮膚也要懂得保養 ♥ Sofina 秋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一直聽到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
「Sofina 的防曬超好用的, 我都一直用它的!」
「Sofina新推出的限量版粉盒好美呢!」
「我聽到某某 blogger 說Sofina的粉餅很好用呢!」
讓我有印象就是, Sofina的產品是值得一試
因為都大受好評的!!!!

當然, 也要自己親身試試才知道啦^^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防 曬乳液SPF 30 PA+++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SOFINA保濕精華卸 妝油

這次小金整篇文章都是用半臉
所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兩邊的分別^^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普通的防曬產品通常都會有些共同的問題
就是塗上去會有白白的一層!
又或者是用後感覺皮膚很乾的!
我們用在臉上的產品, 更要認真的去選擇



瓶蓋是花花形狀的, 好可愛呢 ♥





左邊是已經塗抹上防曬乳液的
有看到光澤了一邊,
上了防曬就好像在皮膚上加了一層保護膜

1)保濕度  ★★★
2) 滋潤度 ★★★★
3) 滲透度  ★★★★★
4) 清爽度  ★★★★★
5)上妝貼服度 ★★★
(5顆★為滿分)

►我覺得這支防曬乳吸收的滿快的,
而且用後皮膚感覺很清爽, 不會為皮膚帶來任何負擔!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完全沒有粉狀的感覺,
可以淡化幼紋, 滋潤皮膚,
為整天的妝容做好一個底部!

而且在補妝的時候, 在乾燥的地方先塗上
就可以滋潤一下, 再重新上妝了^^





1) 易推度 ★★★
2) 柔滑度 ★★★★
3) 保濕度 ★★★★
4) 清爽度 ★★★★★
5) 滋潤度 ★★★★
6) 均勻度 ★★★★★
7) 貼服度 ★★★★★


(5顆★為滿分)

我以為會帶粉狀, 也會有點乾的~
可是完全沒有, 而且潤潤的, 塗上去蠻均勻貼服的~
我在鼻翼,眼角的地方有特別多塗一點
因為我們常常都會忽略掉,
所以多加滋潤一下, 讓妝容可以更貼服, 更持久!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左邊的限量「Primavista 漫步花徑粉盒」
採用透明粉紅的盒蓋, 滿布清新可愛的非洲菊花瓣!
超美超美的♥

9月25日就會在SOGO率先發售呢!!!



粉盒跟粉餅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用完了可以再換新的, 很方便呢!!!




我只是在眼周圍用上了一點點粉
就已經可以遮蓋了我的黑眼圈!!!!!!



鼻翼泛紅的地方都可以遮掩的很好呢!!!
變回完美的膚色!!!!!!




完全可以遮蓋到我的黑眼圈,
泛紅, 膚色不均的問題, 不錯不錯!!!!!!!
另外使用的時候滿好推的, 蠻細滑
初學化妝的朋友, 也會很快上手的!!
大概一整天後, 都不會有浮粉的現象, 值得一讚!!!
我的眼圈可以維持到回家也看不到呢XD

1) 易推度 ★★★★★
2) 柔滑度 ★★★★★
3) 保濕度 ★★★
4) 清爽度 ★★★★
5) 滋潤度 ★★★★
6) 均勻度 ★★★★★
7) 貼服度 ★★★★★
(5顆★為滿分)





❖SOFINA保濕精華卸 妝油

採用「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及配合最新「SPEEDY OFF極速卸妝技術」
所以只要輕輕塗開及打圈就可以將使基本妝容浮起
可以輕輕鬆鬆的卸妝!

那就準備卸妝啦!!!!!!!!!!!!!!!!!!



一次大概3-4下的份量就可以!



眼妝的部分要仔細一點用
盡量每一根的睫毛都讓它點上卸妝油
只讓才可以卸除得了喔!!!



不消一會, 眼妝都卸得七七八八啦~~
沖一下水就完成啦~^^



有沒有?!
洗掉拿上的卸妝油, 妝容都跟著一齊走啦~~~~



擦乾臉上的水
一點油份都沒有呢, 而且好乾爽的!!!




一般臉上的淡妝都可以很輕易的卸掉,
只有睫毛的部分要做仔細一點就能卸得乾淨!
而且用後皮膚沒有任何油分的感覺, 好像用完洗臉乳一樣乾爽呢!!

1) 潔淨度 ★★★★
2) 保濕度 ★★★★
3)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4) 清爽度 ★★★★★
(5顆★為滿分)





我利用Sofina 以上的產品拍了一段化妝片
已在排隊剪輯當中, 希望可能盡快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篇文章很多圖片都是在截圖下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

產品提供:Sofina





這次初嘗拍化妝片
不知道反應怎麼樣呢?!
新嘗試新開始 , 加油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