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 令人更愛上朱古力 ♥ 體驗法國殿堂級朱古力的尊貴魅力



早前有追蹤我的專頁,instagram 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出席了一個有關法國冠軍級甜品大師製作的藝術品
http://instagram.com/p/cG1-cSjyCW/?igref=ogexp

到底是什麼活動來的呢?!
小金獲邀出席 FoodGears 為所代理的法國殿堂級朱古力品牌
CHOCOLATERIE DE L’OPERA特意邀請法國工藝大獎
朱古力及糖果組冠軍級人馬Frederic Hawecker 到港親身示範朱古力藝術



一到達現場 就看到Frederic大師已經在雕塑那個朱古力
到底最後是什麼樣子的呢?!

現在先來參觀活動現場啦~



因為時間尚早 可以四周先拍拍照片
這裡的設備都很齊全~




到處放置不同濃度 口味的朱古力供品嚐
面對這麼多的朱古力 怎麼能夠忍手 會胖也不管啦!



當中也展出一些朱古力製成的蛋糕 外觀已太吸晴了
相信味道也一樣 好想嚐一口呢!




回到大師這邊 他已經作最後步驟
將這朱古力雕塑加上花朵 樹枝的東西



花再加以上色, 整個雕塑的朱古力藝術品就完成啦!
超美的!
不過饞嘴的我在想, 怎麼可以整個放進咀裡食呢a_a?!



觀賞過大師的表演後
接著我們也來聽聽主辦單位 FoodGears 的介紹

FoodGears 提供多元化服務, 進口分銷,還提供物流,市場推廣,技術支援等專業範疇





法國知名品牌CHOCOLATERIE DE L' OPERA 擁有百年朱古力家族智慧,
是法國專屬引入多種地區性可可豆的朱古力生產商。

其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優質食府,最近更被香港名廚,酒店及食府廣泛推祟;
亦成為烘焙新寵,佔領各大烘焙店,供人製作高級優質朱古力甜點。



法國甜點藝術大師Frederic Hawecker, 鑽研甜品工藝接近20年
Frederic 曾獲得多個競賽獎項及殊榮, 憑藉豐富經驗及非凡的創造力,
頓成為2011年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 年度得主!



當天有2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Frederic 親手用朱古力寫的名字呢!!!
好甜蜜喔 <3





我們有機會試到朱古力蛋糕的味道!
真的每一層都不同口感似的
超好吃!!!!!!!!!!!!!!



我對朱古力不算是特愛
可是這個蛋糕, 真的令我愛上
濃濃的朱古力, 不會過甜, 太好吃呢!!!



同場, 我們也可以即場試試怎麼去卷朱古力
Frederic 親身教授呢!!!




也設用咖啡區, 可以點個拉花咖啡!



採用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製作甜點之餐飲及酒店 
Agnes b
帝苑酒店
日航酒店
萬豪酒店集團
NOVOTEL酒店香港會 

出售FoodGears CHOCOLATERIE DE L'OPERA之烘焙店 
二德惠甜品烘焙專門店
心甜烘焙
Cake Secret

Foodgears Industrial International Ltd.
福基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 http://www.foodgears.com.hk






文章一直停滯不前,
要清一下頭腦, 努力多寫啦!!!
因為好多的題材在等著我呢~~~~~
加油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
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