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 分叉的感情線 ♥ TRESemmé 分叉複合洗髮護髮系列



分叉的感情線 正等我為你蔓延 
好老的梗喔~~~~~~~~~~~~~

沒辦法, 一分叉我就想起這首歌
所以拜託頭髮不要分叉xddddd



現在短頭髮的我
對使用洗髮產品的要求就是要乾爽
還有要強悍髮絲呢!!

平常我都會用很多造型產品
因此掉的頭髮也不少
所以我要對我的頭髮做更好的修護才行!!



蘊含獨特成份Reconstructing ComplexTM,
含有正負電荷,吸附在帶有負電荷的受損秀髮上,
令開叉的髮尾結合,真正修復開叉秀髮,
令秀髮更柔順閃亮、減少粗糙、更易設計造型,
使受損髮絲煥發活力光采。



大家在使用任何的產品,
包括洗臉, 洗髮的也一樣

不要直接就使用
因為都是加工過

所以盡量都先起成泡泡狀 再使用
泡泡做是最能夠清潔 髒東西的!!



在手上加水
輕輕的揉搓一下, 就有泡泡啦~
是很簡單快捷的方法

大家不要省卻掉哩!!!!




使用前後用同一角度拍攝
頭髮是有比較柔順一點呢!!!!


►小金用後感
我覺得TRESemmé 洗髮露用後是有比較乾爽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洗的過程頭髮沒有掉很多
氣味也是蠻好的 ( 這也是我考慮的部分喔 )
再加上一大瓶的價錢也不算很貴
是很划算的一瓶呢!!!

產品提供 : itrial.hk




這次是比較簡短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