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 糖妹瘦身推薦 ♥ Lifu 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常常看到糖妹的廣告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可能我被她可愛甜美的形象所吸引到

而 糖妹做代言人的 Lifu 奇異果及葡萄燃脂果凍  ♥
這次就來讓我試一下吧!!!






兩款Lifu果凍可以1支全方位燃脂美肌~



奇異果有效阻止脂肪形成
奇異果也有清腸胃的作用,
如果幾天都沒有去便便, 一天可以吃條, 通通便呢!!!



葡萄補血、美肌和潤髮
可以讓皮膚更好!

豐富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和緊緻性;
藤黃果發揮持續飽肚感亦可加速消耗體內脂肪;
左旋肉鹼可配合有氧運動將脂肪轉化為能量加速燃脂,
輕鬆維持完美體態。




使用方法 : 
*餐前半小時1支
*或運動前1支
*配合均衡飲食及運動極速燃脂



小金最喜歡的吃法
就是一口吸進去
wow 爽呀!!!
當然, 從冰箱拿出來是更好吃的!!



也可以加到飲料當中
就可以做個果凍飲料
在夏天很適合來個冰凍的呢!!!!



►小金用後感
我的體重就沒有減少
因為我本身真的超難減的
這個重量已經一直維持4,5年

果凍的口感是不錯的
就喜歡吃零食的我
吃Lifu 的果凍, 可以解決怕胖又想吃的問題
也可以美肌, 真的是不錯的!

我相信持續吃, 會有可能減重的
因為吃完果凍, 是會有一點飽足感
其他東西自然會少吃一點啦!!

不過味道是會有一點點的腥味
因為成份裡面有魚膠原蛋白
這個是對皮膚好的, 味道不會很強烈
絕對可以接受!!
(( 因為我很怕腥的也可以入口, 就不用怕大家!!! ))

產品提供 : itrial.hk




今天應該會一次過寫三篇試用
要努力gogogogo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