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 小資女粉底霜 ♥ ETUDE HOUSE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其實這款Cushion設計 早在另一韓國品牌看過
當時也覺得好有趣
可是對我們這些小資女來說
價錢也是我們很重點考慮的因素



可是現在有機會試用到 ETUDE HOUSE
而且這款設計採用一慣可愛色系粉紅
讓產品更加吸引呢♥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試過 ETUDE HOUSE 的產品
因為每次到她們的店面 都超多人的-.-

可是一直都有聽說過 產品很好用呢!!
真的很矛盾, 好想試, 又怕很多人
不過這次有機會試到, 真的好興奮呢 ♥



ETUDE HOUSE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集防曬、控油、保濕、美白、冰涼感及粉底六大功能於一身
引入Cushion Cell-Trap Technology氣孔緊閉技術,
讓妝容貼服零瑕,可隨時隨地打造輕盈零瑕妝容



一共有2色
W13 Natural Beige
W24 Honey Beige

主要想遮黑眼圈, 所以不想選太白的
所以選擇W24 Honey Beige, 較貼近我的膚色!



使用方法超簡單
只須簡單輕拍,透薄底妝快速完成的同時,
其防曬成份能完美抗紫外線,
冰涼清爽感能舒緩及遮蓋泛紅部位,打造亮白柔滑肌膚





我最想要遮蓋的就是我的黑眼圈
跟膚色有點黃的問題



先取一上份量
輕拍在我的黑眼圈上

你會看到輕拍後
已明顯的遮蓋了黑眼圈



再把眼皮, 全臉都輕輕拍上粉底



我臉上的瑕疵 , 黑眼圈都通通不見呢!!!!!!!!
而且皮膚變得好有氣色!!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做到
而且很快捷就完全呢~~~~~



最後, 我把另一張臉卸掉
看到我的黑眼圈跟膚色分別嗎?!
我的鼻頭都兩截色的呢~~



►小金用後感
我真的超驚喜呢!!
絕對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我的黑眼圈只用一個產品就可以搞定
太利害了吧!!

現在我每天早上又可以多睡一會
因為上妝的時間大大減少
我不用再塗東塗西的
一個粉底霜就完成!!!
不太脫妝, 而且還有SPF 50 +++的防曬功效
我真的深深的愛上了這個粉底霜 ♥

產品提供 : itrial.hk





mission complete 
一次三篇文章
大家會吃不消嗎?!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