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 夏日熱辣辣 喝一杯凍減肥茶 ♥ SVELTY燒倍纖極緻體驗 (一)



 夏日熱辣辣 吃西瓜消暑解渴 
♩ 夏日熱辣辣 喝一杯凍檸檬茶 

你們有沒聽過這首歌呢XD?!
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啦~




我是想說啦, 現在天氣這麼熱, 
大家當然很想要背心熱褲外出
可是胖胖的怎麼辨呢?!

所以今天小金就來試試這個減肥產品,
看看有沒有功效啦!!

會分2篇分享, 第1篇會試試
Svelty 控餐の極緻 & 体の極緻茶



控餐の極緻, 是Svelty皇牌產品!
風靡日本藝能界,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呢!!!



裡含有的成份包括:

莎拉細亞精華 : 至古已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
有效防止日常飲食中過量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囤積變成脂肪。

幾丁聚糖 ® : 從海蝦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
此專利成分有效阻隔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過量油份。

麗盃閣精華 : 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獨有植物,已有作為減肥成分兩萬年歷史。
為身體帶來滿腹感,讓您不再攝取過量卡路里!



裡面包裝的袋子是有膠條封口
方便每天食用收起呢!!!



每天6粒, 通常我都會早上食用
因為這樣可以在之後的時間消化發揮作用!

產品是建議餐前服用, 如果是早上吃的話
當然不能完全空肚子啦
我都一定會喝大概1-2杯的水打底先呢!!



一盒84 粒裝,
是14天分量!

現在我吃了大概一個星期,
我都吃蠻多的零食的XD
可是體重沒有加重, 相信繼續吃,
效果應該會出來啦!!!
(( 我不是說繼續吃零食呀XDD )) 





体の極緻茶,
可以解決積存已久宿便呢!!
這個平常在office作飲料就最好不過啦~^^



裡面的成份有 :

翼軸決明 : 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
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
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
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玫瑰果 : 超級食物之一,不僅防止體重增加,
於減重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D 、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的~
不過是沒有繩子的,
所以直接放杯子就不能拿上來啦xd



尺寸是比平常喝的茶包大很多呢!!



浸大概5分鐘左右, 就可以飲用啦!!!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喝冰的啦~
所以是可以冷藏後再喝呢!



打開杯蓋, 聞到的是香味
我還擔心會有藥味還是什麼的呢-3-

喝起來的味道也不錯, 可是好難形容的味@@
而且沖泡3-4次也很有味道
是蠻耐喝的飲料!!!


我喝了之後肚子有輕微的肚痛,
可能我的腸胃受不了,
也有因為我是來經期間, 所以身體比較虛啦~

可是喝下去後, 便便真的很暢順~
而且一天可以有2-3次呢!!!

肚子裡面的宿便通通都出來啦~
肚子明顯的變軟回來, 不再是脹脹實實的呢!!!

所以要排宿便的話, 絕對推薦這款呢!!!!


SVELT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SveltyJapan

產品提供 : theZtyle





下篇繼續介紹另外2款SVELTY的產品給大家~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記得要視乎自己的體質狀況來選擇減肥產品喔!!!!!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