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 懶人補濕產品 ♥ 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這次又再介紹懶人用的護膚品啦!!
是什麼來的嗎?!

一支可以作柔膚水, 又可當作面膜
聽說還可以當作補濕噴霧的產品呢!

是不是光聽介紹, 就很想知道是什麼產品呢?!
好啦, 現在就告訴你們!







就是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

葡萄籽精華可幫助修護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加強肌膚抵禦力
豐富的天然礦物質能激活肌膚細胞,
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而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
讓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



塗保養品前
當然要先洗好臉
清潔好底部才加東西, 才會有功效呢

不然就一直在髒東西上面保養
是沒有用的!



這次我會試試看面膜的用法
現在夏天, 回到家就好想躲在冷氣房中
休閒的看著 <衝上雲霄II > Captain Cool ♥

可是!
女生還是不能懶, 
保養減肥都是我們每天的責任-3-

首先把面膜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
它的質地有點稠稠的



倒滿整張就可以敷在臉上啦~



用在兩邊面頰, 額頭跟下巴
敷上大概5分鐘左右
待臉部吸收好精華水就可以拿下



要更清楚了解面膜精華水是什麼質地
就倒在手上看看

它的不是水水的, 所以不會流得很快
而且我在手上塗開, 會感覺有點油油的感覺



可是當我徹底推開, 手全吸收完
不再油膩了, 所以不用擔心



敷完臉大家不要立刻丟掉
因為可以放在頸部, 手肘的地方

也一樣可以滋潤到呢!



拿下後, 皮膚變得有光澤
臉上還殘留精華水

下一部驟就要按摩 + 提拉動作



記得塗保養品, 要加上按摩 + 提拉
因為隨著年齡增長, 皮膚會反之下垂
所以我們要還皮膚緊實

就要每天塗保養品, 做提拉
也會有瘦臉的效果呢!



這樣就完成使用面膜精華水的部驟啦 ♥


噹噹噹, 我的臉充滿水份
而且感覺好有彈力呢~!

我覺得這款適合晚上使用
因為如果早上使用的話
我覺得太過油膩~
現在夏天這麼熱, 經常會流汗
如果臉上不乾爽一點的話
感覺全身都黏黏的, 好不舒服呢!

最後再提供大家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的使用方法 :

1. 柔膚水:完成一般清潔肌膚程序後,
把適量的面膜精華水置於掌心,
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柔化並潤澤肌膚。 

2. 面膜 SPA:以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兩片化妝棉,
在兩邊面頰敷上約5分鐘,
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
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 

3. 保濕噴霧:把面膜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
可方便隨身攜帶,
在冷氣或其他乾燥環境中隨時為肌膚提供水分,
擺脫氧化引起的乾燥暗啞,喚起肌膚的活力及光澤。


產品提供 : itrial.hk



這幾天我的智慧齒又在長
牙肉有點痛呢~
好可憐呢-3-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食少了, 可以瘦呢XP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