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 小金初嘗為男士做穿搭 ♥ Fashionista Challenge



今次的重點, 大家應該有看到吧~
就是吳嘉龍 Carl 啦 ♥w♥

Yeah, 首圖放上我們的合照
有沒有吸引到你們的眼球呢A_A?!

還有2天時間, 有空去讚好一下
支持小金啦~^^
http://on.fb.me/13zqbmt





(REPLAY facebook 抓來的圖)

今次的活動是由仲量聯行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舉辦「Fashionista Challenge」活動
在時代廣場的REPLAY中舉行
感謝PR的邀請, 很榮幸可以參加呢!!

這天還有不少外國的BLOGGER出席呢^^



這次 活動會以REPLAY最新 秋冬服飾
為名模Rosemary V 及 吳嘉龍 做造型

完成後的照片會上傳到fb page
作一個比賽, 最多支持的就會勝出~^^

做造型之前先帶大家參觀REPLAY店啦!



這個REPLAY LOGO牌子超酷的呢!!!!!



REPLAY 主要是以牛仔與休閑服飾作主打
服飾時尚有個性, 而且舒適

品牌有男裝、女裝和童裝
什至配飾、鞋子也有



REPLAY的牛仔褲絕對是主打商品!!



不同顏色, 不同的布料, 不同的洗水處理
每一款都可以穿出不同味道



我喜歡這件TEE,
我最喜歡彩色的啦^^



男裝的除了衣服也少不了配件呢~



飾品方面,
超喜歡REPLAY推出的這些皮革系列
看這個皮的鍋釘領子  ♥

超有型, 而且好特別呢!!!



還有這上手帶
還有花花形狀的, 型格也帶一點可愛啦~~



當場也少不了靴子皮帶啦~~~~



REPLAY
NATURAL QUALITY CLOTHES



這個鈕扣加鍋釘的小袋子
帶點複古感覺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食跟飲料
小聲說 : 原來那個紅色的是杞子水來的
超養生的感覺~~~



由MC為我們開始今次的活動
blogger們都分別為Rosemary V & 吳嘉龍 做造型~



這個就是我為Carl做的造型
其實REPLAY有很多大外套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想配合現在的天氣

所以選了這個TEE加背心
包包選這個的原因完全私心選
因為這個是牛仔拼布來的呢!!!

本來打算幫Carl 配牛仔衫跟我情情侶裝的xd
不過好想太刻意, 所以就只選了黑褲子啦>\\\\\\<



另外Rosemary V 也被打扮的很有型呢~~~
最後送上大合照 ♥




Replay 時代廣場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25號舖

Jones Lang LaSall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JonesLangLaSalleHongKong

Repla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ReplayHongKong





今天小金穿搭
帶點boyish的感覺
穿這樣寬鬆的衣服, 最舒服的啦~^^

帽子 : 網店
外套 : zara
褲子 : uniqlo
鞋子 : 網台









最近這星期都好乖, 發好多文喔
我要努力的把文都清理一下
因為積存了好多喔><
所以很快又會再看到我更新啦

See you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