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 可以凍敷的眼霜 ♥ CAUDALÍ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這次要講的是 CAUDALÍ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英文名字是 S.O.S Morning Eye Rescue

故名思義, 就是早上起床
眼睛浮腫的話, 可以幫你急救解決!!




 /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的成份 : 
含92%天然配方,不含油份, 
並結合Caudalie三個獨家成份 : 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
一次過為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
紓緩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可擊退黑眼圈抗炎


 /  早晚於基礎護理後使用,亦可放在雪櫃
有效消除眼部浮腫。並可作眼妝底霜使用。

如果平常喜歡晚上喝水的朋友
可以早上凍敷使用啦 (笑)



我塗在手上的感覺是
本來白色的液體, 推開後好像變了水一樣
再加以推開就完全吸收掉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但你又會覺得有一層膜在你手上似的!




未塗上眼霜眼周是有點乾乾的
所以絕對要塗保養品滋潤一下!



大家塗眼霜的方法是怎麼的?!
小金推薦2個平常我都會用的方法

1. 點綴在眼周
2. 輕拉一條在眼周

記得份量不要太多
因為眼部只需要少份量就可以的!



輕拍在眼睛周圍
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有助減退黑眼圈, 眼袋的問題



記得塗保養品時
要加上按摩, 才會吸收完整
才會事半功倍呢!!!



也不要忘了輕輕的做提拉的動作
才不會因為年紀增長 而有眼睛下垂的問題
不能太用力, 因為眼周皮膚比較薄
過度會有反效果會眼皮變鬆喔!!

其實平常塗臉部也要做提拉的動作呢~
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用後 眼周的乾紋都不見啦
滋潤但不油膩的, 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請原諒我這個呆呆的眼神
因為眼睛有點腫啦-3-

我用了大概2星期左右, 
我覺得我的眼周上妝都很貼服
上圖就是我只用了BB Cream 跟粉底
就很自然, 沒黑眼圈的皮膚出來啦!!!
(( 平常我都只化眼周的妝, 臉都不太會上粉的 ))

我就這樣沒有化眼妝, 帶個眼鏡就外出了~~~~~~~ 

產品提供 : itrial.hk



小金應該不是第一次介紹眼霜的產品
而我覺得, 只要不刺激眼部
不會讓我產生粒粒的話
我就會繼續使用看看~

因為我曾試過上述的情況, 以為塗上去涼涼的
是薄荷很舒服, 怎知道大概一星期後眼睛周圍開始起作用
有點油脂粒般的暗粒長出, 害我立刻停用!!!






其實為什麼我沒有化眼妝就外出呢?!
是因為我的眼睛長了一個東西
可能走了些髒東西進去-3-

所以大家要小心的愛錫眼睛
要清潔, 要保養, 要滋潤它喔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