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 吃得健康 吃得特別的麵包 ♥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



不知道大家有沒留意到
小金是很愛吃的一個人XD

常常分享吃的, 卻也一直在叫胖
我個人就是很怕胖, 可是又沒在怕的一直吃

真的是很矛盾的一個人啦-_-"


上次分享了我跟好友到的一家咖啡廳
吃了一個很好食的麵包, 薔薇洛神花包 ♥
好想單買回家再吃看看
網友跟我報料說
原來真的有店家在賣這款麵包呢!!!
(( 真的很感謝你讓我知道呢 ♥ ))

 延伸閱讀 :
/ 甜點咬一口 ♥ 夢幻GooDay Cafe


所以, 我也一定要到這店買買看囉~~~
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 位於太子地鐵站附近
大概5分鐘路程, 很好找的~



是從台灣引入到香港的一家店
麵包的特色就是 添加了酵素, 
是具有幫助消化及吸收的元素

這麼吸引的賣點, 可以不嘗嘗看嗎?!




酵素麵包跟普通麵包的樣子是沒有什麼分別
在製作過程中食用酵素, 可以讓麵包口感更鬆軟, 更有彈性
最重要是據說酵素麵包有助消化, 吸收營養和促進新陳代謝呢!!!



麵包有超多款式的 
每一個都好想試試看呢~



不過這裡的麵包是屬於高價一點的
是相比我們平時 $5- $6可以買到的
這裡大概平均 $20- $25一個啦~
不過份量也比較大件啦~~~
(( 所以也是差不多啦xdd ))

這天我大概7點多到店裡
放工時間人也蠻多的
超怕想吃的都被賣光光呢!!!


因為麵包不能放太久
所以我只買了4-5款~



玫瑰洛神包 ♥

這個就是到此麵包店的目的!!!!
樣子跟上次吃的一樣~
而且看到這麼大個就好歡喜呢~~~



麵糰裡面加入玫瑰花瓣和洛神花蜜餞~



清楚的看到 洛神花蜜餞滿滿的
中間還有忌廉芝士, 份量十足!!



忌廉芝士厚厚的夾在中間,
軟軟的麵包, 帶一些花香

不過因為不是熱騰騰的
所以沒有在咖啡店那麼好吃
但也是可以弄熱的啦~~~~~
(( 可是我很懶 XD ))

可是我私心還是首推這個玫瑰洛神包 ♥!!!!





台灣神木♥
我被外觀所吸引到~
因為怎麼有黑黑的麵包呢?!
我太好奇啦~~~



聽說是用上法式的製法
麵糰加入無糖的黑炭可可粉



吃起來軟軟, 有點黏黏的, 像有很濃的朱古力
黑黑的, 吃起來有點黑炭的味道
整個麵包一點都不甜
裡面還有加上果仁

推薦給不喜歡甜點的朋友呢!!!





意大利朱古力 ♥
上面曬上朱古力碎, 光看外面就覺得好朱的感覺呢!!
重點是, 咬下去會硬硬的感覺~
是什麼來的呢?!



裡面硬硬的是什麼?!
竟然藏著朱克力條, 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是黑朱古力的關係
所以放心麵包不會太甜
加起來的口感也不錯的!!

這款推薦給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呢 ♥!!!!



最後
芝士條 ♥
就不多介紹啦, 因為不是很特別XD



不過也給大家看看仔細的芝士~
也是好吃的啦XD

上野酵素麵包生活館
電話 : 2381 1878
地址 : 太子彌敦道785A號地下B






剛得知原來小S的麵包店香港已經在上月開張啦~
也是在太子的呢~
找天也是要去潮聖一下才行!!!
下次再吃到好東西再推薦給你們啦
bye ~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