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 老店分享 ♥ 丹麥餅店



看到這舊舊的裝潢
少有看到的可口可樂橫額
遠遠看去的老人家

這就是一間有40年歷史的餅店!
可是也因為是老店, 始終敵不過時代轉變的沖擊
租金上漲, 令很多老店都堅守不住
通通面臨結業!



早前看到新聞 [ 丹麥餅店 ] 也難逃這命運
雖然現在得知可能還會多做2~3年
但還是覺得很可惜呢~

不多說, 來看看丹麥餅店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
這裡最出名的應該就是 [ 豬扒包 ] !

還有各式的小食, 炸物~



當天大概7點半左右
還有不少人光顧,
有年青小伙子, 也有白領的大人
還有我們愛吃的女生>\\\\<

粉絲絕對是多元化的XD



我跟朋友點了豬扒包跟熱狗
可是我看不明白紙上寫的東西呀XD



這邊在製作中呢~
伯伯在弄炸豬扒~
辛苦你啦!!!



登登~
新鮮炸好的豬扒包出來啦!!

這種味道, 感覺, 絕對是在快餐店找不到的~
因為這是一種人情味!
(( 是說得有點誇張啦-3- )) 



還有熱狗,
有芝士在裡面的!!
喜歡多醬料的可以先跟他們說呢~



YEAH~
吃到美食真開心 ♥
會胖也不要緊啦XDDD



婆婆說, 吃炸物多喝水喝一大瓶的
就不怕會熱氣呢!!

婆婆還不經意很感嘆的說了句,
「現在 能做多久就多久啦...」
(( 其實真的有點感傷...))



我們本來還想多叫薯條來吃~

可是婆婆說, 薯條下午2點多就賣完啦@@
看來下次我要早一點去才行!!!!

好想吃新鮮炸好的薯條呢!!!!
(( 雖然我知道超熱氣的-3- ))



沒有薯條, 朋友點了個炸雞腿
大大的一隻~
吃的很開心啦, 對不對XD



新鮮炸好的,
有沒有很想吃一口呢A_A?!



舊舊不起眼的餅店
其實也陪伴著這邊附近上班,上學, 運動的人
負責了他們的三餐, 下午茶, 小食~

現在每天都還可以吃到,
往後的日子, 我們不能保證~



所以...
如果你還未吃過的話,
真的找天要去呢!
雖然炸物是不健康, 可是老店真的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懷念珍惜喔!!!!!

丹麥餅店
電話 : 2576 7353
地址 : 銅鑼灣禮頓道106號禮信大廈地下





Veet Styler的活動已經完結了,
很多謝大家的支持, 真心感激你們!!
無論結果如何, 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忙完這一個活動,
希望會多發點文, 也嘗試拍片啦~
大家有什麼想看的也可以告訴我呢~^^
See you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