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 Bioré UV防曬打底 ♥ 簡單日常妝容分享



夏天已經到來了,
大家有沒看了之前提醒大家要記得脫毛的事呢?!

還知道外出要留意什麼嗎?!

就是防曬啦!!

不同季節, 不同時間塗的東西都會不同
現在的天氣每天都差不多29-30度

選擇防曬度數要高之餘
也要選擇乾爽的~
這樣才可以有個開心的夏天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忘了,
就重溫一下啦~




這次為大家介紹防曬產品是 -
Bioré UV Aqua Rich Series 水凝系列 
♥ 水凝美白防曬霜
♥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原來 Biore UV一直在日本及台灣都大受歡迎
很多人到日本, 台灣旅行都會是必買的產品~

這次Biore把革命性的防曬新體驗帶到香港
小金就先為大家嘗試一下效果啦!!



♥ 水凝美白防曬霜 SPF50+ PA+++
是適合面部使用呢!
SPF50+ 有效長時間隔離UVB, 防止肌膚曬紅及曬傷
PA+++ 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現在就先試試到底這款防曬霜的效果如何~



防曬霜的顏色是白色~
(( 會不會塗完全臉變白的-0- ))

聞上去有淡淡的清香, 好像橙,菊花般的味道~
原來裡面的成分真的有 :
 - 含洋甘菊美白精華,可防止黑斑、雀斑,
為肌膚打造美白防曬雙重屏護,維持肌膚白皙透亮
 - 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及綜合柑桔精華,
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 我的鼻子挺靈敏的麻A____A ))



質地蠻容易可以推開的
不過因為是防曬的關係,
不是立即就吸收完~




輕輕推開, 均勻的塗抹
最後是會感覺有一層薄膜般保護皮膚
而且不油膩, 很乾爽的~

圖中手的左手邊是沒有塗東西的~
有留意到右手邊是比較光面, 有一層膜般的嗎?!

獨有水漾配方,水漾的質感能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柔滑



原來還可以用作妝前底霜 , 待會化妝時用用才行!!



♥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跟防曬霜一樣, 也是有 SPF50+ PA+++
功效是怎樣也不多說啦~
兩款的功效差不多~
不過質地, 用途, 特點還是有不同, 就來仔細看看!!



這一款是皇牌產品, 日本No.1呢!!!
我相信它一定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讓小金我發掘一下啦~~~~~~~



防曬乳是面部跟全身都適用的
所以外出, 旅行, 放在手袋中就很方便
一支就可以解決掉問題!!



質地比較水水的感覺,
很輕易就推開~
不過當推開了, 我看到手上好像有些粒粒的
好像橡膠碎的樣子-0-
(( 有把我嚇到, 到底是什麼東西-_- ))



原來再塗一下就不見了,
而且會變透明, 像變水珠一樣~
好水潤, 好像還有點涼涼的感覺啦~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
能將防曬成分鎖在水感凝體中,
形成一層保水膜,塗抹時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
及減少因日曬造成的肌膚水分流失



跟防曬霜一樣味道, 是淡淡的清香^^



防曬乳跟防曬霜兩者做比較
也因為乳的關係, 感覺會更好推,
而且更水潤的~
更快給吸收掉!!



兩款也很乾爽的~
蠻推薦大家試用一下!!

我個人會日常首推使用防曬乳,
如果日曬比較多的話,
會建議防曬霜, 因為感覺有一層膜般, 保護會更好
(( 是什麼理論呀, 明明就SPF跟PA兩款都一樣的-.- ))

就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而且,防曬乳是可以塗全身的~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是皇牌NO.1產品

因為我也愛上了 ♥

有了這2款產品,
我想 我就足夠應付到這個炎夏啦^~^!!



那現在要開始我平時的妝容分享啦~~
大家請有心理準備, 不要給素顏的小金嚇跑><

((我剛睡醒的樣子有點腫, 就請大家忽略這點啦!!!!!!!!!!!! ))



先使用防曬霜打底,
記得記得要塗防曬呀!!!
(( 呆呆的樣子._. ))



輕推全臉, 記得頸部也要塗喔~
如果跟我一樣的短髮的話
頸後也是要塗的, 不要忘了呀!!!

我們短髮後頸是沒有頭髮幫我們阻擋的XD



打好底, 就可以上妝啦~
我的黑眼圈很重,
所以我都著重在眼的周圍



平常我都不會化全臉的妝
因為我很怕粉粉的樣子呢~

所以先在眼周, 鼻翼周圍
用BB Cream 修飾一下膚色




再來, 加上粉底液
減淡一下眼圈~
(( 有時如果嚴重的話, 就會再用上遮瑕膏幫忙 ))



接著我會先夾睫毛
因為畫眼線再夾的話, 會黏掉一點眼線的~



我使用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顏色是06 Red wine燦酒紅

顧名思義, 在30秒內可改變畫出來的眼線
你可選擇推開作眼影 或30秒後做眼線

這次我先畫了一條眼線~



待乾後, 再加畫推開作眼影~
筆的另一邊是棉棒可暈染作為眼影

((這樣子暈染後, 儘管你的眼線畫得不美
都會遮掩得好好呢~A___A ))



最後把睫毛液塗上就完成了~^^

這就是我的妝前後的樣子呢~~~
眼睛有神了一點啦嗎?!



眼線這次畫得比較粗,
平常會輕手一點啦, 因為拍照所以加重啦XD



把頭髮放下來, 樣子我自己比較容易接受._.
因為眉毛通常都是不見人的~
(( 我的眉毛會害羞的>\\\\< ))



我這次使用的產品如下 :

底霜/防曬: 水凝美白防曬霜
BB Cream : UGB
粉底液 : MEIKO
眼線 :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睫毛液 : MAXFACTOR



產品提供 : PR公司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之後也會嘗試更多不同的東西
影片也在製作當中,
歡迎大家提出意見~
我會努力的 (( 握拳 ))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