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 雨天終於可以四處跑啦~ ♥ 透明雨靴小穿搭




一直都在尋找一對特別的雨靴
可是一年又一年
還是沒遇到._.

要不就款式太普通,要不就款式不夠百搭
就是沒有一款可以滿足到我~
(( 是你要求太高吧-.- ))

直至看到



透明雨靴,第一代, 是短身靴款
但這個長度的會穿上會很顯胖的呢><

雖然有一度心動, 可是還是沒有買這個!



今年春夏天的時候,開始經常都下雨
很怕鞋子濕掉的我
又很想要找對雨靴解決煩惱

透明雨靴絕對是尋找的首選
沒想到,今年會看到新款
(( 其實不肯定是不是今年才推出啦xp ))



為了證明真的是透明的,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
(( 有人不相信是透明的嗎@@?! ))

(( 如果沒看文字只看到照片,
會驚訝有那麼長的腳趾嗎a_a ))

(( 你是想要當別人是傻子嗎xdd ))



其實鞋子是磨沙透明的啦~
所以不用擔心腳指真的會給人看光光XD

靴子的鞋帶有配不同的顏色
還加送配色的襪子呢!

我選的這款是桃紅色!
(( 其實什麼色也沒所謂, 因為可以自行換鞋帶的呀~ ))



有清楚看到我的襪子嗎XD?!
(( 好害羞呀 , 都給看光光啦~~~ ))



不過正面看, 不走動的話
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可能會以為就是鞋子是粉紅色的啦~

(( 幸好襪子沒有破洞洞, 不然就給你看到, 就出糗啦!!! ))



再來側面的,
我腳底 完美的曲線原形畢露~
有羨慕嗎?!

(( 開玩笑的啦, 我沒有那麼不要臉呀!!! ))



後面鞋根也是透明的~
會站不穩嗎-0-?!

(( 是傻子嗎?! 是透明的, 不一定是液體啦@@ ))

鞋子質料挺厚實的呢~
不會是薄薄的膠, 很好穿的!!!

可是就是塑膠的味道太重啦~
穿了好幾次還是有, 可能有風乾, 吹吹才行呢!!!
(( 弄得好像我的腳好臭的感覺T^T ))


透明雨靴的穿搭相~
(( 就是只有下半身的, 鞋跟襪配襯啦~ )) 

[ 簡單低調 ]
黑褲子配上深色的襪子
下雨天上班, 不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 穿這透明雨靴就是想要人知道呀, 那麼低調幹麻-.- ))



[ 休閒配色 ]
牛仔褲配上粉紅色襪子
呼應上衣顏色, 做個全套的配襯~

(( 穿藍色襪子也可以呀~~ ))
(( 怎麼好像大肚子的樣子-.- ))




[ 浮誇顏色 ]
透明雨靴加上彩色襪子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你...的襪子啦!!!
也可以選舉螢光的顏色, 也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呢!!!

(( 螢光的顏色, 下次有穿, 再拍照給你們看啦~^^ ))





另外鞋子還有別的顏色的
圖片是從網上抓來的~

其實有色的底也很好看呢!!
你想想, 黃色底配紫色襪, 對比色多麼強烈!!






剛巧今天在雜誌上看到~
潮童也有穿呢XDD

意思真的是說兒童呢A_A
因為編輯說 在童裝部看到在賣這個鞋子呢XDDD





而我這對是有淘寶網上買的
價錢大概人民幣50-100有交易呢~

也有聽朋友說旺角家樂商場葵涌廣場都有在賣!
那當然葵涌廣場會較便宜啦!
好像大概100元有交易呢!











下次再找到好東西跟你們分享啦~^^

/小金Kam.

Little k'

Welcome to join me ♥
喜歡我的文章, 分享嗎?!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因為平常生活, 最新資訊,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
不要錯過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